航向偉大的航道 Day5+6

 終於有一天睡飽飽,這一覺睡到九點多才起來,結果起來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發現錢包不見了(這幾天都在海上完全沒用到錢!😲),回想最後一次付錢是第一天在馬公的時候,死馬當活馬醫先打了電話回飯店問了一下,還好飯店整理時有幫忙收到,阿米豆腐。

Leeky很早就去逛七美了,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的結果就是大家擠爆國內景點,一早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觀光,很讚。

在大家陸續用完餐回到船上後,我們就往馬公前進,中間還順便”偷渡”了豆干的女朋友上船🤣🤣🤣,然後再去參觀新建中的海景別墅,最後才進馬公。

晚上是我們自己的慶功宴,瘋燒烤鮮蚵吃到飽,從第一天的永不放棄到第二天的奮力向前衝,堅持下去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我們做到了,讓我們為這段旅程,乾杯~~~

下一次的航道在哪呢?大海一直都在,我們將繼續航行!

#海海人生
#男人與他的海
#辛普森帆船賽系列 #澎湖 #帆船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garmintw #garminsports #garminsportstw #fenix6xProSolar

FB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