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向偉大的航道 Day3

 比賽天,一早大家就先上船做賽前準備,早上的出航計劃稍有變動,因此也順便調整了一下出帆作業。


由於前帆繩轉盤在長航時發現壞了,在冰人哥維修後最後決定把轉盤外圈拆了,這樣在收放帆的時候就只能多加注意不要讓繩索脫勾,但之前完全沒有這樣做過,所以今天如果有需要動到前帆就需要賭賭運氣,希望一切順利。

出航後大家在起跑線前暖身,在比賽進入準備時間後關閉引擎,大家不斷控帆在出發線前來回移動,屏息以待最後的開賽訊號,結果就在最後一刻,我們因為路線被淡淡號卡到,結果導致在開賽訊號前超過起跑線,結果這一卡只能迴轉再重新出發,沒想到海流超乎想像的強,最後費了將盡45分鐘才順利通過啟航線,不過這時其他船都只剩下小小的船影了😂。

繼續比賽,沿途風逐漸變小,再加上流強,船速沒辦法拉起來,然後我第一次體驗到在船上原來真的可以曬成人乾😂,以前在沙板其實也常常在沙灘上等浪曬太陽,所以還想說應該差不多,但沒想到在甲板卻不像沙板時身體還會下浪到水裡降溫,因此這次上半身有穿水母衣倒還好,但是下半身的腳卻完全沒想到會曬傷,到比賽結束後完全黑炭樣,傻眼了我😲。

這天的比賽我們雖然一路殿後,但最後仍然完成了比賽,對不放棄的F1團隊覺得我們很棒(部分船隊未完成比賽),比賽結束後大家停到望安的布袋港,今天就錨泊在這裡了,接下來就是放鬆玩水時間囉,這裡水裡雖然沒有昨天美美的珊瑚景色,但SUP,跳水,游泳大家各自玩開,享受一下夕陽西下的海上美景,然後在船上吃晚餐迎著晚風超舒服,隊友還臨時決定晚上要睡甲板🤣,在睡前Bobo, Leeky,豆干還不斷的討論著明天的應變路線及各種策略,接下來我們繼續第二天的比賽。

#海海人生
#男人與他的海
#辛普森帆船賽系列
#澎湖 #離島 #望安 #帆船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garmintw #garminsports #garminsportstw #fenix6xProSolar

FB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