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向偉大的航道 Day4

最後一天比賽,一早五點18分我就莫名奇妙的起了床,結果今天的日出剛好是5:18分!🤔於是就好好的欣賞了一個小時的日初,接著六點半開始做出航準備,七點半出航,然後我們在起跑線來回測試了幾個方案後,最後確認了今天的衝線策略,緊接著九點引擎熄火,9:05比賽正式開始。

這次起跑想當順利,在衝線後我們一路超車,最後順利來到第二順位,由於今天逆流超大,所以我們按照原訂計劃移動,然後跟著第一名的巔峰號採取差不多的策略,一路往貓嶼前進。

比賽在開始後不久就漸漸陷入膠著狀態,在逆流又沒風的情況下,最後跟賈董他們昨天開會討論的預期差不多,大家都在與流對抗,然後比賽最終提早在貓嶼結束。我們最後則是由原本的第二順位,輸給了後來居上的玫瑰天空3(有在地local果然熟門熟路,居然可以一路避過無風逆流帶反超),不過我們也在今天大勝扳回一成了,成為唯一三艘還是四艘有跑完全程的隊伍,開心~~~😁(逆流無風大部分的隊伍後面都無法完賽)

回到七美後,緊接著是頒獎儀式,我們最終得到當天第三名及分組第二名的好成績!在頒獎結束後在七美晚宴,結束後才返回船上,結果一群人回船上居然又聊起滑雪的事情🤣🤣🤣,愛戶外活動的人,果然都一模一樣!😛

#海海人生
#男人與他的海
#辛普森帆船賽系列 #澎湖 #離島 #七美 #帆船 #garmintw #garminsports #garminsportstw #fenix6xProSolar 

FB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