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向偉大的航道 Day1

 從基隆到馬公長航,從原本乘風的開心啟航,到經過富貴角後的怒海爭鋒大怒神,航程中最大風速來到30節,然後在大風下前帆收帆索拉斷😓,風浪之大到只要到船艙內去拿東西根本室內旋轉咖啡杯😂,再輪完第二班後晚上八點進船艙睡覺,整個感覺天旋地轉,然後一路在船與海浪的蹦蹦聲中逐漸昏迷。

半夜兩點起來值第三班,在黑麻麻的暗夜風浪中第一次掌舵了兩個半小時的船,直到下一班Eva老師組來交班才休息,順便享受了玫瑰天空的清晨♥️。後來Leeky跟賈董還船釣釣到鬼頭刀,而原本預計長達40小時的航程則幸運的提前在31.5個小時後抵達馬公🎉🎊,結束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帆船長航之旅,上岸後一整個還在搖到外婆橋🤣,而我們的偉大航道,則正要展開!!!😉

#海海人生
#男人與他的海
#長航大怒神怒到你不要不要的😱
#音浪太強超晃會被撞到地上🥶
#第一次開船成就解鎖😎
#第一次帆船長航解索🤩
#辛普森帆船賽系列

FB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