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別太早下定論

眼見,不一定為憑

13 則留言:

  1. 哈哈哈''''''一早看這影片心情都好ㄌ

    回覆刪除
  2. 因為你練成了獨孤九賤,他為了你轉去一週刊了,你要好好表現= =+

    回覆刪除
  3. 我青出於藍了~~哈哈不過老師是聯合報的= =...不是壹周刊啦~~

    回覆刪除
  4. 我想也是不然你怎麼會有唬爛王的稱號~~~你老師被黑道追殺,那你小心點,進去別亂撿肥皂捏,我怕你老師又忍不住把你的光榮事蹟也寫在一週刊XD

    回覆刪除
  5. 我們老師是唬爛中的虎爛~曾經虎爛到被黑道追殺.....誰叫他是報社記者~哈哈

    回覆刪除
  6. 請用~~~很熟嗎,那可能你老師有聽過我唬爛= =+

    回覆刪除
  7. 哈哈~這個好笑~借我轉~眼見,不一定為憑.....這句話好熟阿= =~我們老師有講過耶~~

    回覆刪除
  8. 喔~~ 別先入為主喔下面這段話呀~~ 一大半是我從書上或其他管道上學萊的^^

    回覆刪除
  9. Therefore, there's a famous saying ---- ""To everything, give it a benefit of doubt.""這是種修練 ~ 不是以一推三~ 很多狀況是個人的""背景與習性""而讓人容易產生主觀的判斷或者先入為主~偏偏判斷又不懂的分辨 ~ 也就是少了客觀!! ((懂吧 ~~))理智的人 ~ 有練過的人 ~ 吃過虧的人 ~ 比較懂得這個意思! 很多人是後天學來的 !! 固得耐德 ~ 我們又多了些共同的網友耶~~ 真是好呀!

    回覆刪除
  10. 對我來說一切只是生活經驗努力活過,就不可惜

    回覆刪除
  11. 學習力不錯還差一味可惜子曰: 不可說! 要留給個體去經驗這叫做長大成熟哈哈哈哈 ~~ 講佛經算了 ^^

    回覆刪除
  12. 省慎冷靜的觀察世事不落入庸俗得俗套不狂熱的隨機起舞不排擠的虛心受教敞開心胸我們將獲得更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