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初學者最佳雪場 - 新瀉 苗場

今天來推薦我認為最佳的初學者雪場 - 苗場​

滑雪初學者最佳選擇 - 新瀉 苗場 (評分標準,五星滿分 ★★★★★​)

1.滑道難度 :
初級 ★★★★★ (不論單板雙板,坡度跟滑道長度都很適合)
中級 ★★★☆☆ (滑道長度如果更能長一點,對練習會更有幫助)
高級 ★★★★☆ (要什麼地形都有,不過一樣,滑道長度更長會更好)
2.價錢CP : ★★★★★
3.全家滑雪(有小六以下的小朋友) : ★★★★★
4.Ski In/Out : ★★★★★
5.交通方便度 : ★★★★☆


說來說去,最後還是回到苗場,畢竟這邊集合了各種便利性,對初學者來說,價錢又相對便宜。

滑雪 :
初學者最喜歡的Ski in/out場地,有最好的初學滑道,滑道長度不長且坡度適當,讓你第一次玩的安心滑的放心;另外也有相對應的中高級地形跟滑道可選擇,要練什麼都沒問題。

飯店設備 : 王子飯店CP質高,住的雖然不是最高檔的,但是該有的都有(房間皆有浴室廁所),也有溫泉可以泡,另外也有小小朋友的熊貓滑雪教室(有室內場地,天氣好壞通通搞定),絕對是把小小朋友放飛的最佳選擇🤭。

餐食 : 餐廳選擇多,要怎麼吃隨便你,想要省錢,天天啃泡麵也是可以的😜。



   



交通 :
簡單的交通形式,從成田機場出來可直接搭乘新幹線前往越後湯澤,之後再轉飯店接駁巴士即可抵達。

語言 : 飯店提供中英文服務,在這邊,遇到滿館的中文旅客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器材租借 : 租借裝備價格不貴,最重要的是在王子飯店可一次搞定,方便度滿分💯。

好囉,今天介紹了最推薦的初學者雪場,下一篇,在來推薦中級者合適的雪場😉

同時PO文於FB

===================================
❄️我不是在滑雪,就是在去滑雪的路上​
我是雪癌,你的全年滑雪教練⛷️

#雪癌#滑雪#雪場#旅遊#Travel#日本#初學者#推薦#單板#雙板#ski#snowbo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