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小玩偶,請你跟我這樣玩~~~

好想買一隻來玩玩喔Q__Q

Techrider


有穿鞋的動作旁邊還有直升機,太屌了O_O

Terje Haakonsen - Techrider

來,空中360粉簡單,請你跟我這樣做(>_<哪有那麼簡單)

Tadashi Fuse - Techrider 

跟我爬高高去滑鬆雪吧~~~(衝衝衝衝衝)


TechRider官方網址

相關討論:就是愛滑雪

5 則留言:

  1. to:leekyski也有扣雪鞋跟翻轉的預備動作,AWESOME!!!to:潔西這時候我就希望我是小人偶,可以到處滑阿~~~

    回覆刪除
  2. 吼吼~~這也太厲害了吧!!不看那操作的手,會以為是真人滑雪哩!!屌)))))

    回覆刪除
  3. 超屌耶!操作的人好利害, 穿腳上的binding, 轉的時後還有做出膝蓋探照燈的動作. awesome!!!

    回覆刪除
  4. leekly 幫我們買吧溫哥華應該有再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