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的日常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轉載至 ㄇㄞˋ點子,查詢原文請點選下面標題

古惑仔的日常生活用品

香港古惑仔電影系列風靡一時、日本漫畫神行太保的日日野晴矢從背後拿出平底鍋當防身道具,讓人不禁感覺到身為一個古惑仔必須隨時提心吊膽,利用隨身物品來防身保命。

喜愛從生活中擷取設計創意的設計師,為古惑仔的手指虎開創了另一番新使命,設計出令人目不暇給的生活用品,每個都讓人感到驚奇,也充滿樂趣。

4a6d5f835a693

雖然說八大兵器之首為板凳,它的好處可以藏於民居,不易被發現,但是要比上手指虎的方便的話,這可就遜色不少。撇開他的功用不說,其實他算是個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產物,符合人類握拳時的手型,使用便利具有彈性,換個角度想,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物品是需要用到"握"這個動作的,就可以拿來作為設計的對象。

馬克杯

下面這個馬克杯就是一個相當好的例子,馬克杯的把手拿來套上這個造型,並且將材質改變一下,做得更加地堅固耐用,就可以成為一個相當時尚且實用的馬克杯,適合辦公室人種使用。在茶水間遇到威脅還可以當作緊急防身用途。
4a6d5eec4bc55
4a6d5eed38295
 

雨傘

颱風天撐傘事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有了下面這把指虎傘可以增強握力,讓你的傘不再四處"張"望。
4a6d5eefdcfee

包包

如果各位女性朋友走在路上擔心遇到威脅,帶這款包包走在路上肯定可以達到威嚇的效果。就算不用面露兇相,也會讓走在你身旁的人敬畏三分,不曉得這位是哪位"大姐",搶都不敢搶你的包。

4a6d5eeb6feaa4a6d5f51f0f48

肥皂

洗澡的時候肥皂有時候就是很不聽話,喜歡亂跑。尤其是在當兵的時候,或者是在健身房的時候,就怕肥皂掉到地上還要在無數雙腳當中尋找它的蹤影。沒關係,人體工學手指虎肥皂絕對會乖乖留在你的手中,安安份份地完成它該完成的任務。

4a6d5ef45d61b
4a6d5ef6775c4

刷子

以下這個不知道設計師從哪得到的靈感,竟然設計出這款刷子,不知道這樣要刷哪裡比較好刷。

4a6d5ef79610f

 

梳子

可以用來當梳子,還可以當髮髻,也隨身攜帶使用方便。三不五時還可以拿來按摩一下頭皮,刺激頭髮生長。如果遇到危險還可以用來防身,效果跟三叉戢一樣。
4a6d5efbe5c07
4a6d5f6028ebe 

開瓶器

如果遇到很難對付的軟木塞,選用這款開瓶器準沒錯,讓你扭力加倍,不用再汗流浹背。
4a6d5f9f39d47 

小植栽

看了那麼多硬梆梆的設計,設計師認為應該付予手指虎更"柔軟"的樣貌。為了趕上綠色環保的潮流,手指虎也"綠化"了。隨身攜帶綠色植物,讓你看起來更健康,也順便可以吸收你所製造出來的二氧化碳,轉化為氧氣,降低你的碳排放量,一起愛地球。

    4a6d5f009a1cd

椅子

最後,誰說手指虎只能放在手上,做成這款"大哥椅"讓你可以展現大哥風範,威儀四方。

4a6d5efa0d891

這些獨特的設計有沒有讓各位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呢?許多人常會認為自己沒有創意,其實創意就是要在體驗中、過程中一直學,透過不斷的訓練與學習,在每一次的作品中,試著將過往的經驗加在裡面,這樣的作品才會顯得獨特。創意人其實是詩人的化身,把抽象概念性的東西,藉由她們整理以及運用幻化成令人讚嘆的作品。

ㄇㄞˋ點子為大家蒐集這些有趣的設計,希望能為大家的生活換點口味。更希望提供創意好點子,一起來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

資料來源 toxel

3 則留言:

  1. 哇~!真的是很適合我的設計耶!!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掃地、喝水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我~

    回覆刪除
  2. To:小虎入伍在及,你要不要考慮帶幾個配件進去XDTo:阿不= =+傳說,一切都是傳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