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のT1213121

雖然故事並沒有停留在這裡,但我喜歡這個結局。

有時,我們抖去身上的塵土,再次站起。不再回首過去,踏出下一步,將展現,不同以往的光彩

引述

T1213121

當年的T1213121。我第一次學吉他的譜曲。

這張紙。我還留著。

 

那年。因為分手。變成了愛哭鬼。

逞強的個性。總是在一個人的房間。洗澡的時候。才會偷偷大哭。

哭累了就睡。醒來想到了又哭。瘦了。眼睛也腫了。

就這麼放自己墮落了幾個禮拜。

 

有這麼一天。碰上了一個彈吉他的學弟。聊著聊著。我念頭一轉。

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我要比之前的我更堅強才是。

我可以學吉他。變成才女。我可以一個人一樣精采。

我是這麼的告訴自己。

 

第一次進到樂器行。買了生平第一把古典吉他。鋼弦。比較痛。

學弟在紙上畫下了這個圖。教我指法及握法。

每天的每天。想到難過就練。

練到手指頭開始長繭。練到可以將每個單音串起來像段音樂。

我說。手痛總比心痛好。從彈吉他那天開始。我不哭了。

 

後來。說分手的白開水先生。想復合了。

復合那天之後。便慢慢的冷漠了吉他。

直到被我收到衣櫃裡頭。靜靜的躺著。

這段回憶。不少朋友聽過。

因為我總是得解釋不會彈吉他的我。為什麼會有一把吉他。

一把只彈過T1213121的吉他。

 

明天開始。沒有為什麼。

我想珍惜這把吉他。讓他再一次發出好聽的聲音。

我要學吉他了。

 

4 則留言:

  1. 喔 ~~~~~~~~~~~~~~~~唉呀呀 ~~~~~~~~~~~~~~~~~ ^^

    回覆刪除
  2. 櫻這篇是7的故事所以我的手不會痛喔!

    回覆刪除
  3. 看到吉他 ~~~~~~~ 我的手指就痛起來勒 ~~~~~~~~你確定嗎? 那就 ~~~~~~~~~~~~~~~~~~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