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ange is Gonna Come

改變時刻

世代
改變是無法避免的
技術和科技不斷推陳出新
專業層級不斷提升
創新就是一切
沒有事物會原地踏步
要是不適應變化
就會遙遙落後

改變...
讓我們又恨又怕
但改變終究是會來的
如果不順應變化
就會遙遙落後

說成長不痛苦是騙人的
但有時候事物改變得越多
就越恆常
有時候
有時候改變是好的

有時候改變...
就是...
一切

----------------------------------------------------------------------

上禮拜去喀比出差了幾天
原本是工作的行程卻讓我意外的感受許多
喀比美不勝收的景色和旅程的驚喜功不可沒
當然這也是我喜歡旅行的方式
悠閒的渡過每一天
品嚐精緻的餐食或是道地的小吃
恩...我會試著在12月開工前盡量把資料整理出來^^"
希望大家有機會能一起一睹這個絕對值得一去的天堂

再來
對自己有了一些新想法
最近會開始擬定幾個新活動(同樣是在旅程中所引發的,這次的行程真的獲益匪淺)
我會試著讓規劃盡量在這個月內完成
歸零的心態
重新開始
是時候...踏出第一步了!

5 則留言:

  1. To:matail改變就要成功,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鬥志,往前衝To:魚是阿,脫胎換骨,我都黑了:DTo:淘淘普吉,世界上有名的攀岩聖地,現在正是那渡假的好時間To:Corant加油!

    回覆刪除
  2. 心情又轉型了,好事呢,恭喜也加油!

    回覆刪除
  3. 喀比是哪里的城市?能旅游真幸福

    回覆刪除
  4. 看來這次的旅程猶如讓你投胎換股般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