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02.5

居家檢疫2.5話番外篇…
警察又來了,這次是兩個全新的男警,外加昨天的一位女警(下次要不要大家都介紹認識一下以後好打招呼?),說手機又訊號異常,他們必須再過來拍張照確定我本人在家…我詢問這沒辦法打室內電話確認嗎? 警察也很無奈的說,訊號異常,就必須要找到本人拍照……(那你們早點說啊害我以為留室內電話就可以解決了…)



但是說真的,一天六點確認一次八點又再一次,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警察雖然也是百般無奈,說他們是照規定辦事,不過我居家隔離,卻要我一直開門跟你們say哈囉好像也不太對?這部分應該要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吧?
最後,我決定暫時把手機都先放在三樓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這訊號異常的問題,然後明天打電話去區公所問問有沒有處理“訊號異常”的方法或是配套措施,真心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又有警察來按電鈴了,我不想半夜被叫起來上廁所啊
#這次被突擊我來不及準備就被按門鈴了
#是今天下雨天所以訊號特別異常?
#訊號異常但是我的手機都沒有未接來電確認這樣正常嗎?
#所以照這個邏輯其實我只要把手機放在訊號好的地方跑出去他們也不知道因為他們也沒有打室內電話確認?
#腦袋突然很想解這個bug這樣正常嗎
#難道要換個地方繼續居家隔離?
#這個系列可以夭折不要再拍了嗎

FB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