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01


 









居家檢疫第一天,早上里長打室內電話來關懷,下午還送了關懷包物資過來,然後電話中再三叮嚀不要出門,我自己當然也知道,所以伸手拿到里長放在門口的物資後就鎖門繼續宅。
晚上七點多,吃完飯正在沙發看電視休息時,突然門鈴大響。第一時間還想說是不是大門電鈴(在自己很不熟的屋子裡),等到我確定是大門要開門,才想到口罩放在三樓,第一時間衝上去拿了口罩再下樓,電鈴已經響了三次了…

開了大門,外面是警車跟三個女警,開門就說”有人有人”,然後他們不知道要找誰…(傻眼),我只好直接詢問他們是不是要檢查居家檢疫的人有沒有待在家裡,她們才說是,說發現我的手機沒反應以為我跑出去,然後打了我的手機我沒接(可是我的手機完全沒有未接來電),最後才跑當面確認我是不是在家。
經過了口頭核對,跟我要檢疫表,但是在樓上,我只好再跑到三樓拿下來給警察,然後三個人在完全沒我的資料下,用檢疫表跟我核對資料(這樣核對有效嗎),之後還拍了一張我跟檢疫表在門口的照片,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又再三跟他們確認,如果手機沒訊號下次可以打室內電話嗎,在補充了室內電話請他們記下來之後三位辛苦的女警才離開。本來想安安靜靜隔離的第一天就這麼有事,我的老天鵝啊
#第一天就搞的左鄰右舍都知道我在家裡隔離
#警察都不知道要找誰這樣確認對嗎
#沒戴口罩第一時間開門好像也不對會嚇死警察吧
#最後是我把全部的資料再給警察一次希望下次他們會先打室內電話給我
#第一次被警察拍照
#里長跟警察們都辛苦了
#關懷包居然還有書可以看身心靈都要照顧到
#國家鎖國我鎖門
#口罩跟檢疫表決定放門口不然每次都要爬三樓累死我
FB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