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08


早上除了里幹事電話問候外,今天多了一次派出所聯絡,訊號異常持續正常表現?
量了耳溫後下樓去紀錄後順便stand-by,聽到摩托車跟無線電聲,拉開窗簾確認是警察大人,警察也不按電鈴了直接等我開門。

開門後跟警察聊了一下,持續搞不懂到底為什麼訊號異常,兩位警察(第一天的其中兩位)也跟我一起無奈,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警察準備走了,我驚嘆號一下問說不用報資料了嗎???
警察說 : 不用了他們都知道了他們都知道了他們都知道了~~~(餘音繚繞)
就這樣,這次連拍照都免拍了....嗯,外面天氣挺好的!


#八天有四天異常所以我還要碰到警察三次?
#人怕出名豬怕肥我這次一次集好集滿哭哭?
#警民合作的好典範?
#訊號異常其實應該列入日常作息?
#剩下六天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