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03+04

 


(富樫義博說拖稿乃正常表現)

昨天一早里幹事正常九點叫我起床(今天讓我賴床到11點開心),然後這天跟派出所還有衛生所確認訊號異常的解決方法,答案就是雖然已經和電信公司反應了,但短時間要改善應該有難度,因此我還是把手機留在三樓比較保險。


日常生活正常,體溫正常,運動正常,不過晚上去樓下洗衣服的時候,邊看訊息一不留意就把手機也帶了下去,五分鐘過後我才驚覺不對抓著手機往樓上衝,之後觀察了30分鐘,確定沒有勞動警方,這一天總算平安度過。
閒來無事不能滑雪,只好在家穿著新鞋塑腳型,順便測試加熱器,希望下次開始滑雪的時候,新鞋可以放我一馬別再痛三季了
#已經沒有爆點了歡迎棄劇
#沒事找事做每天穿鞋罰站一小時
#每天保持運動習慣有益身心健康
#今天天氣好但只能看看不能出

FB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