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02

居家檢疫第二天,體溫正常,活力正常,早上九點里長會準時電話叫我起床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順便聊天確認我心情如何?),連多睡一下都不行,然後………
晚上吃完晚餐的時候,警察又來了,這次我搶先他們一步(到底在搶什麼先機),聽到外面有對講機到聲音於是直接拉開落地窗窗簾確認,嗯~~~果然警察(這次兩位男警)又來關心我了。

熟練的戴好口罩,拿好檢疫單(完全戰鬥位子),他們還沒按電鈴我就先開門,請問又找不到我手機的訊號了嗎???
然後,重複的流程,我再次留下了我的姓名,身份證字號,室內電話(拜託你們打一下我會接啊),然後“再次”的請他們下次如果又發現我手機訊號異常,看看要不要先打室內電話確認我在不在家,不然要一直跑過來很累啊(今天外面還下雨)
最後,留下了一張我跟開機手機的照片(今天不是檢疫單是確認我手機有開機),兩位警員才又上車離去。
我關上門,然後想著……明天還會有第三話嗎…
#鄰居是不是嚇死了警察天天來這家到底有多嚴重
#第一次跟手機拍照有點害羞?
#下雨天奔波很辛苦
#今天是2男加我是3男
#只要下樓煮晚餐就會被抓包是什麼道理
#希望明天沒有續集的續集

FB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