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拖不要拖不要拖~~

昨天看到的時候,我實著又傻眼了一下O__O,電影可以搞成Alien vs. PredatorFreddy vs. Jason,現在連廣告也可以搞成保力達蠻牛+殺很大,這金剛合體之術,完全是個奧義阿~~~

瑤瑤新廣告不要拖不要拖不要拖


(P.S 不管是不是無厘頭,我還是笑了~"~)

10 則留言:

  1. 因為你寫 打東東所以我想 你是 打電玩 ~~男生呀! 很普遍 ~ 有個朋友結婚後照打不誤

    回覆刪除
  2. 不太打耶很無聊才會玩一下

    回覆刪除
  3. 真是 殺很大 ~~打電玩喔你 !

    回覆刪除
  4. one~two~three~four~阿~拖吊拖吊~通通拖吊~

    回覆刪除
  5. haha~~~你一提我想起來了改天你打完了再把他還給我吧至於東東的真實身分,請看這裡http://blog.yam.com/darkstart99/article/10443382

    回覆刪除
  6. 在我那呀 ~~ 就是講到 點名 小賽車 漆彈那個 ~~可能你寫太快 ~ 指打電腦啥的那些吧 ㄚ知 ><"

    回覆刪除
  7. 東東在哪把它抓出來~~~我以前是很迷電玩啦(就算到現在我還是會看電玩節目)不過,現在生活沒啥時間讓我這麼奢侈了等以後我變老了再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