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聚光燈的太陽之下


生命其實並不是自己一人的
而是跟很多人聯繫在一起的

-------------------------------------------
為實現夢想而死

和沒有夢想的活下去

你覺得哪一個才是對的?


我覺得應該不是對不對這個問題

而是指選擇哪個才不會後悔吧!


我...

我想唱歌

我要唱歌

這樣

很任性嗎




我要帶她去 我要帶她去
到名為聚光燈的太陽下
-------------------------------

沒有夢想的人生
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沒有心愛人的人生
到底有什麼幸福可言呢
就算無法實現
就算只有一瞬間
我已經盡全力追求夢想

也盡全力去愛人

所以我一點也沒有不幸 也不可憐


因為我比任何人

都幸福


引自-太陽 之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