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ard Day's Night

the game

他們說人要麼很有天賦玩這個
要麼就沒有
有人是其中最好的

完全相反
我是那種亂七八糟的
就像我說的
ㄧ團糟 

 

我找不到一個理由要怎麼做下去
但我可以找到一千個退出的理由
他們使得成功變的很困難
他們掌握在我們手中
在那個瞬間
它變的不只是一場遊戲
而你只能前進
或是原地打轉然後走開
我能退出
但事實是
我愛這個遊戲場

  

因此...
我度過了一天
看似開始移動了身軀
有著其他很好的人
你會喜歡他們的...
我認為
我不知道...
可能
我喜歡他們 

 

對了
我改變主意了
暫時不打算做其他事情
我會先留著它
也許會有幾個新作業 

你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