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的悲傷

「在拳擊比賽史上,沒有一個拳擊手的故事比吉姆布雷達的真實人生更具人性更具戲劇性。」...(Cinderella Man)


英雄,應該是成就的,但...卻也如此的悲傷。

一個爲自己命運奮鬥的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他背負著其他人的命運,背負著不能倒下的時所燃燒的生命,為了支撐一個接著一個的希望,一次接著一次的期待,只能不斷的再度爬起。這時,請不要與他為敵,因為他將會變成你最害怕的敵人。

堅持相信,堅毅的心與勇氣,一定會創造出堅強的人生。

看完本片最大的啟示:
如果想要回家,記得要去買烏龜

1930年代真人實事故事改編,羅素克洛和芮妮齊薇格主演,朗霍華執導。

6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部經典耶,沒看過嗎,記得bring back the turtle就對了(菸)

      刪除
    2. 有看過,但沒印象要帶一隻烏龜回家這件事.......(五支菸)

      刪除
    3. 那請記得重看一次XDDD

      以下擷取網路 http://goo.gl/UnmK5Q
      2. 第二個印象深刻的地方是跟拳王挑戰賽之前的記者會,記者問男主角,拿到拳王之後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什麼?男主角回答:「應該是會去買幾隻烏龜吧!」
      因為早上跟小朋友說我會把冠軍帶回來(bring back the title),結果小朋友居然
      聽成,會把烏龜帶回來(bring back the turtle)。

      結果最後真的拿到拳王寶座,而男主角也買了幾隻烏龜給小孩。

      刪除
    4. 歐~~~~~~有喔有喔!!!! 想起來惹!!!!!!! 多蝦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