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笨的聰明人

小男生因為喜歡某個女生

但腦袋瓜還沒長全

想不出接近那個女生的好方法

當然唯一的途徑就是惹她生氣

讓她注意自己.

 

你可以去扯她的辮子,打她的頭,在她的課本上畫烏龜,在她的座位上放假蛇

或是用最常用,最刺激,最養眼,卻也最討打的手段

掀她的裙子.

 

她跑去找老師告狀,老師跑來罵你

你害怕,隨口說出一句:

我在跟她玩,我是開玩笑的.

老師不會相信你

因為他(她)小時後不是掀過別人的

就是被別人掀過.

 

老師打電話告訴家長

小朋友回家後,爸媽很嚴肅的詢問狀況

小朋友還是一句:

我在跟她玩,我是開玩笑的.

 

爸媽開始教訓這個小男生,痛罵勸導雙管齊下

媽媽心理想著:

完了...這小孩像他爸爸...

爸爸心理想著:

恩,他果然是我生的.

 

 

對著過來人扯謊是最笨的聰明人

因此對此發誓

我只對小朋友說謊~"~

 

-----------------------------------------

讓我感動的事情

我會一直記著它;

讓我感動的東西

我會一直帶著它;

 

如果你說的是真話

那...

讓你感動的人呢?

你會不會愛上他?

2 則留言:

  1. 我不是阿笨我只是不太聰明加油囉 其實大家都是對吧^_^

    回覆刪除
  2. 不不不!我是聰明人只是笨了點跟你不同喔~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