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能早點遇見你

那是一封信......

原來她早就把信準備好了...

他拿出了那封信,上面只寫了兩句話:

 

 

日日思君不見君,只願君心似我心.

 

Hosino Tamago

 

----------------

 

再次收到信

寄信人Matsumoto Tamago? 這是什麼?

我好奇的問,但他沒有回答


只有一張照片,沒有任何留言.

 

他回憶

開始說出當時的那份東西 : [那是一封信......]

這時他已經掩飾不住那深沉的感傷,眼框紅了一片

[原來她早就把信準備好了...]


他拿出了那封信,上面只寫了兩句話:

 

日日思君不見君,只願君心似我心.

 

Hosino Tamago

 

[Hosino Tamago是日本名字的羅馬拼音,意思是星野玉子]

他輕輕的說:[而Matsumoto Tamago...卻是松本玉子...]

我看見他的淚水滴在手背上,同時也感到一陣鼻酸

 

-----------------------------------------

你一定不相信,我真的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只希望能早點遇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