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AIN Daily Wear Base+ 抗菌機能蓄熱圓領長袖 試用報告

這次有機會試用HOMI寄來的Base+,這個冬季沒有出去滑雪⛷️,但騎車下山滑行的時候卻老是讓我冷到直發抖😬,因此收到衣服的時候超想立刻想去試試看效果,無奈一開始碰到陰雨天,接著又過年 😛 ,所以就一直拖到最近才試用,以下是使用心得分享。​



當初收到衣服的時候,看到尺寸還有點小擔心,我身高180但是骨架較小,一般機能排汗衣都習慣穿到非常合身的S(大部分的一般T恤我也是穿S-M的尺寸),當時也有把這點告訴廠商,但那天收到Base+的時候一打開發現尺寸是M的,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大,結果穿起來還OK。Base+的版型比較像一般的運動長袖,不像貼身機能衣,但整體的包覆性還不錯,很謝謝HOMI寄送合適的尺寸試用。​

衣服還附上一個隨身束口袋,方便攜帶

Base+採用雙層結構,棉感內層穿著時相當舒服,一開始穿起來有種暖感,還讓我誤以為裡面有鋪棉或是刷毛,當下與刷毛衣穿起來做比較,Base+整體雖然沒有刷毛的暖度那麼高,但較輕薄且活動起來靈活度也比較高(跟刷毛比較),衣服有種把熱量鎖在身體周邊的感覺,透氣性也不錯,這點讓人印象深刻。​

而這也讓我相當好奇,Base+在冬天運動流汗後的表現。畢竟很多機能衣在流汗後吹風總會讓人有種冰涼感,這也讓我每次在山上要下滑的時候總是冷到不行,因此還挺期待之後騎車的實測結果的。​​



另外,袖口部分有做個拉鍊小口袋,不過可能由於衣服太新(?)拉鍊比較緊,在拉的時候無法單手使用,必須要用另一手抓住袖口才比較容易拉開😅。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個小口袋的設計,有時候只想輕便出門,裝個零錢、鑰匙或是門禁卡,是很剛剛好的。​

袖口小口袋,可以裝點隨身小物品輕裝出門

袖口反光片

手臂關節以及肩膀部位有加強的遠紅外線布料,感覺也比較厚一點

騎車試用心得
當天只有上到標高405M的大棟山,上半身除了底衫跟Base+之外,另外還有加上一件防風外套,下午上山的時候比較熱,氣溫約22~23度,騎不久就開始流汗,但這時身體卻不會有汗水的黏貼感,猜想是Base+雙層結構的內層在吸濕排汗後有不斷的把濕氣往外送,讓整個上山的過程中是很舒適的。​


出太陽的一天

騎上山之後起霧溫度下降,山上有吹點小風,看了一下山頂氣溫約19-20度,喝水稍作休息時身體並沒有因為吹風而感到冷,整體來說身上的溫度有一直維持著。​


山上吹風霧茫茫

準備下滑去

緊接著下坡滑行,以前把風衣外套拉緊下滑,身體都還是會感到風鑽進去的冰冷感。不過這次穿Base+,除了內層保溫,外層也有適時地發揮"擋風"的效果,讓身體沒有直接"吹"風。再來手臂關節以及肩膀部位有加強的遠紅外線布料,一開始穿的時候還覺得好像多了"一層"卡卡的,不過後來事後證明,在整個騎乘過程中不影響活動,然後在下滑時整體保暖度也相當好,讓自己這個冬天第一次沒有抖抖得下山,大得分。👍​

總體來說,目前Base+使用起來是相當喜歡的,以後秋冬天,無疑會成為我爬山、騎車還有滑雪的固定裝備,如果你也是運動流汗後,容易被風吹的皮皮挫的人,推薦可以來試試看SUSTAIN Daily Wear Base+ 這款抗菌機能蓄熱圓領長袖,享受冷天氣時的舒適運動天喔。​

SUSTAIN Daily Wear官網

同時發布於粉絲團Snowk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