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在乎

 

2/8

調整了心情
流逝的一天
帶著面具的我
看著小朋友的笑容
不想去想腦人的事情...

 

是逃避嗎!!
那又如何
後悔接了那一團
感覺只是讓朋友失望
讓自己難過
既然是這樣...
又何必當初...

 

淡淡的
把一切在意的事情
漸漸捨棄
讓自己...
不再在乎

4 則留言:

  1. ㄏ 最近孟婆湯很流行喔~
    也來一碗吧!!!
    放逐自己的心吧~

    回覆刪除
  2. 我不想喝孟婆湯...
     
    可以的話
    請大家離我遠一點
    直到我想通以前
    我不太想說話
    以免自己更難過

    回覆刪除
  3. 來~甜的孟婆湯一碗
    我請~
    乎乾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