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少女的紀錄



 第一話 - 青春的開始

000



我並不特別
只是被特別的病魔給選中了


一個少女的紀錄


------------------------------------

001

大家偶爾做些無聊的事


應該也無所謂吧


畢竟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阿



---------------------------------------

002


但如果用花來比喻的話
花苞就像我的人生


這段青春的開端
我要無悔 珍惜著度過


15歲的木藤亞也

開始紀錄的"當時"

..............


 023



-------------------------

在悲傷的對岸上
據說存在著微笑
好不容易到達那裡
似乎有什麼正等待著我們

009


並不是爲了要逃離
而是為了追尋夢想
才踏上了旅程
在遙遠夏天的那一天

010


縱使可以預見明天
也沒有嘆息
就像逆流而上的小船
現在要繼續向前

011


假使雲雨散去
光輝閃爍著浸濕的道路
請只告訴我黑暗之處
強烈的光線
將帶領我強壯地繼續前行

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