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悔

jmydm0044-49393
小時候很愛的一套漫畫,遲來的超速球,當初看漫畫時的某些悸動,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的遺忘了,直到今天,我看著那幾條縫線,腦袋突然響起了斷臂亦無悔的這句話。很悔恨,也很無奈,也許這又是人生的下一個考驗,我只能接受它,面對它,然後繼續再迎向下一個挑戰,希望下一個時刻,我將會站在我應該在的地方。

2013-04-27 14.46.55

--------------------------------------------------------------------------------------------------------------

老爹的光榮時代是什麼時候?打全國大賽的時候?

但是我,我的光­榮時代就是現在 

- 櫻木花道



井上雄彥:因為青春的夢想,往往是不完美的。



看到《灌籃高手》不禁就會想到它的結局,附上作者井上雄彥於2004年為了感謝《灌籃高手》總銷售突破一億冊,在故事背景所在的日本神奈川縣某所高中,用粉筆繪製了 23 塊黑板,描述《灌籃高手》結束之後全國大賽十天之後的情形與各個角色的去向與發展,而這也被認為是《灌籃高手》真正的完結篇。

6 則留言:

  1. 在還沒走到目標之前就放棄的話,那才會招來悔恨。
    迎著目標繼續向前,或許偶爾腳步會慢下來,
    但終就會走想到達的目的地。
    No worry, then just 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