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滑雪日誌 白馬教練講習2.0 (上) 2013/1/4

教練講習2.0再次啟動,今年度的第二團LV2,那魯灣奧運五輪,大家加油LV UP!!!
2013-01-04 07.02.19

排場大到連三太子都來祝駕了~~~
P1160369

早上報到的阿運跟PJ太陽神
P1160370

台灣人壽表示我還在過聖誕~"~
P1160371

集合時間
P1160372

有人在秀一千克拉XDDD
P1160375

運仔表示 : 其實我要是去上班的(→_→)
P1160376

歪嘴運 : 那ㄟ阿捏勒~~~
P1160377

熊老闆表示 : 好好幹阿你
P1160378

拍拍運仔 : 看著我的眼,你可以做到的,上!!!
P1160379

背包鬧雙包!!!?O__O
P1160381

今天好多人來送機,感謝溫飽跟阿泰來幫忙^^
P1160382

另外還有那魯灣專業送機咪妮所提供的早餐,水喔~~~
P1160383

藍天白雲我們起飛去
P1160386

抵達東京,出關後再等待區看去是這副景象……
P1160388

雪板林O口O
P1160392

遠從澳洲來的Vicky跟Jim這次也要去升級喔^__^
P1070474

雪板隊,GO!
P1070476

正在車上胡說八道的我:p
P1160395

中途梅春先生來接車,好久不見了先拍張照~~~(明明上個月還在台北見過:p)
P1160398

餓死鬼P小P餓到受不鳥,第一個休息站就先開吃了
P1160402

第二個休息站停下來用餐,今晚要吃什麼呢讓我們來瞧瞧
P1070477P1070478

結果居然看到這個(⊙o⊙) 冬天要你吃飽飽,總重量3.0KG,這根本是專門為二樓設計的嘛
P1160405

休息站的金白達摩
P1070480

晚餐預備備,開動!!!(黃奶精是在發什麼呆)
P1070481

蛋蛋照相硬要湊一腳
P1070483

我表示 : 我的飯勒~~~(=口=敲碗)
P1160411

好不容易點的妙義推薦的炸雞井,整個超好吃的感覺^Q^
P1070485

一口咬下皮脆汁多,我的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大感動T^T)
P1070486

吃飽閒逛中,居然有在賣漢方香,要什麼有什麼耶
P1070487

酒足飯飽,繼續往白馬前進
P1160414

車上睡翻的我跟筆勒
P1160419

好不容易到了旅館,居然在下雪耶:D
P1160424

下車後大家一起幫忙著把躺屍袋搬進旅館中 (‵▽′)ψ
P1160427

白馬HighLand Hotel,這幾天請多多指教!!!
P1160430

大廳滿滿的躺屍袋~"~
P1160431

太陽神PJ發瘋了 = =也難怪今天會下雪嗎?
P1160432

正在辦CHECK IN的我還有正在到處亂晃的大家
P1160435

溫泉天神乃湯,這幾天一定要來好好泡一下的
P1160438

大廳有火爐
P1160440

記得要笑一個喔^__^
P1160441

滿滿的座位區可以供大家上網聊天打屁用
P1160443

門口販賣的大蘋果
P1160444

上網密碼公佈中,每個人都在猛按阿~"~
P1160445

至於密碼有多複雜,請看影片!!!XDDD



介紹完畢,開始分發鑰匙
P1160447P1160455

另外飯店也有提供簡單的飯店英文介紹
P1160456

電梯上樓中,因為小小的,沒塞幾個人就滿了~"~
正在狹縫中求生存的T8
P1160458

大家都住雙人房,挺舒服的喔
P1160460

房間還提供餅乾跟梅干給大家試吃
P1160462

這晚SKI跟SB 2.0都直接開始第一天的室內課程,接下來幾天,大家加油了(^__^)y
P1160465

1/5
早上起來才發現窗外一眼看去就可以看到八方尾根,酷!!!
P1070490

住在二樓的好處就是出門走過去就是餐廳,有方便到^^
P1160469

餐廳門口的用餐時間表
P1160471

然後你們這群人,也太餓死鬼了吧~"~餐廳還沒開就已經在排隊了
P1160473

用餐中,看著漸漸在朝陽中展開的八方,好漂亮
P1070491

窗外的冰柱垂簾
P1070492P1070493

樓梯間的燈飾也很有味道呢
P1070498

課程的第一天及第二天皆為技術課程,前兩天我們決定都待在五龍47,路上盡是雪白一片,看樣子之前下了不少雪喔(^__^)y
P1070499P1070500P1070502

再見五龍,雪場前的幸福之鐘依舊
P1070503

換完纜車票,今天的課程要開始囉
P1070504

第一天課程,給大家一小時的暖身時間
P1070505P1070506

由於這兩天是日本新年連假後的第一個六日,雪場明顯人超多的
P1070507

左方的雙呆饅頭看起來依然可口XDDD
P1070509

右側的平原依然像是一塊塊的雪白豆腐:D
P1070511

下了纜車後往山下看去,還真的是人滿為患O"O
P1070513

SB組2.0也啟動暖身P1070515

下面人太多,我決定再往上拉一小段纜車,人明顯的變少了
P1070517

上面一點連樹都白了
P1070518

結束暖身後,我們便直拉Gondola上山頂,山頂的紅線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區
P1070521

就這樣大家在山頂的紅線區度過了這天早上的課程,一旁的鬆雪依舊,我們依然口水直流,可是上課最重要,鬆雪這次只好無緣拉(¯▽¯;)
P1070524

中午趁大家在吃中餐的時候,本來想去練練動作的。結果看看這天的天氣實在有夠好(到底是福還是禍 = =+),望了望從來沒去過的山頂,當下決定登高去看看,結果不爬還好一爬還差點喘死我,不知道是我心肺功能下降了還是空氣真的太稀薄,剛上山頂只覺得整個人要喘不過氣來了

不過~~~喘死的代價相當值得阿,在經過了一番奮鬥上爬之後回頭一看,整個白馬映入眼簾簾
這風景實在~~~太讚了!!!(‵▽′)ψ
P1070530

山下另一邊的纜車站都變的小小的^^"
P1070531

呼~~~終於看到了山頂的地藏王塚跟頂鐘(1676M),真是不容易
P1070545P1070546

為今年的滑雪季祈福吧,我用力的敲下鐘許下願望!!! (今年大家都要平安喔)P1070535

在鐘下還有尊小小的地藏王
P1070548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各方向的指標
P1070537

咦,遠方的樹林裡面似乎有什麼在移動著= =+
P1070539

注意看才發現有人正在踏雪登山
P1070540

再過去一點可以看到許多地塚,這些人選擇安眠在五龍山頂
P1070541

看樣子應該很愛五龍山峰,才選擇長眠於此
P1070542

側邊看過去就是白馬連峰,正前方正是八方尾根,山勢還是一樣壯麗啊
P1070555

跟祈福之鐘合照後,下山去
P1070550

而下午的課程也順利結束,大家辛苦了^__^
P1070558

這天趕著四點的車回旅館,一回去就剛好接上旅館下午的打馬吉活動(≧◇≦) 水
P1160478

還沒開打看樣子有人就已經等不及要上場了
Tbar表示 : 不要打我的小人頭=口=
P1070561P1070563

材料準備中
P1160479

在準備米時就已經傳來陣陣米香了 (大家流口水中=Q=)
P1160480

開打示範
P1160481

打一次就要橋一下才能打得均勻:D
P1160482

大夥看得好專心
P1160483

開打了,連小朋友也要湊一手:D
P1160485

接下來是P小P跟馬克的雙連打,P小P表示 : 我的馬呀也太重了吧
P1160486

小白馬表示 : 都叫馬了我當然要上場打一下囉,看我的~~~
P1160487

P醬加白馬雙連打到沒力XD



連外國人也好奇的加入對打的行列Xp
P1160490

看看這現場簡直像是在開記者會~"~
P1160493

接下來輪到力王Water上場(≧◇≦)
P1160494

Water的馬吉連擊XDDD



最後連剛回來的蛋蛋連裝備都還沒脫就上場開打了,但結果……
P1160497

越打越快小姐妳是趕火車嗎XDDD



小姐你要打也別打歪阿~"~    旁邊的阿姨表示 : 齁哩嘎在我的手縮得快
P1160495

馬吉準備好了之後,接下來就是開吃時間啦,看你要什麼口味任君挑選(‵▽′)ψ
P1160500

紅豆餡看起來好讚阿~~~
P1160501

一口咬下,這也太Q太好吃了吧~~~(>﹏<)
P1160502

P小P表示 : 我自己打得特別好吃
P1160503

就是這個軟Q阿~~~
P1160504

這位攝影師你會不會太誇張="=
P1160505

Tbar表示 : 沒空回答你不要問我好不好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o<)/
P1160507

旁邊的達摩表示 : 我也來一口吧!!!
P1160508

阿運表示 : 吃馬吉當然還要配茶囉,我吸~~~
P1160509

蛋蛋表示 : 馬吉餐後一杯茶,快樂似神仙啊~~~
P1160515

當達摩跟福神在一起
P1160510

而這時還有東京的電視台來採訪,Smart就直接上鏡囉XDDD
P1160513

而之後因為還有訪談,所以我跟Smart之後還去其他的房間完成後續的採訪的作業,不過說實在的,我比較想留下來吃馬吉阿~~~(吶喊無效被拖走無誤T^T)
P1160514

本日最後就在晚餐的冰淇淋下好吃結束了,至於接下來的上課天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P1160517

未完續待

12 則留言:

  1. 好棒的照片....有些是我拍的...這應該是我在這趟旅行中做得最好的一件事情....記錄得太詳細,會記起很多細節,會想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已經漏了一堆細節了,趕工中,希望可以把記憶留下來~~~
      大家在等你的版本勒:D

      刪除
    2. 白馬雪場的照片我幾乎都沒有耶
      媲美歐美雪道的多變地形和壯麗,都沒有影像留下來....
      突然發現, 白馬, 好像只存在在夢裡

      刪除
    3. OK的拉,誰說寫日誌一定要雪場照片的,只是記錄又不是雪場介紹

      刪除
  2. 沒有辦法去也會中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這樣你也知道有中槍,厲害厲害~~~該不會是大家在休息站一同唸你的時候的新店感應吧XDDD

      刪除
  3. 散文也好日誌也好~有把記憶留下來就很美好呀!還好這段美好回憶裡有我存在耶~~哈哈哈
    每看一次就覺得飛回白馬一次哩~
    那個山頂是怎麼回事要怎麼上去的呀~view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所以我也很堅持要把日誌寫完,人家用文字寫日記,我是用照片寫日誌:D 永保回憶
      山頂就是....爬上去囉,你們升級班太精實了都只顧著吃饅頭,看樣子是要你下次再去一次了XDD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