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板Longboard小週末

星期六是2012世界滑板日,這天本來是要去街頭擠爆衝湊熱鬧的,沒想到Kevin先生說比較想去沙板,我有便車搭當然去海邊:p,所以我ㄧ早就殺到他家,不過八點到了因為小猴子他們還沒確定要去哪,所以只好先上Kevin家等一等。這一等等了快一個小時,Kevin泡了咖啡順便請我吃超好吃的麵包,麵包整個大推,吃下去的第一口我整個有被好吃驚醒過來,不過由於太早起恍神完全忘了照相這回事,最後只留下了下面這杯咖啡,所以超好吃的麵包,以後有機會再來存檔了:p

專業泡咖啡,Kevin兩三下就變出一杯,慢慢的把我的腦袋晃醒
2012-06-23 08.19.57
吃完早餐小猴子還是沒來電,所以乾脆開始整理起板子,話說好久沒有重新處理過板蠟,好在Kevin什麼雞絲都有,順利完工!

九點多我們才收到小猴子他們的簡訊,今天去金山,二話不說出發!!!
這天的浪不錯,早上有近灘浪,到了下午更是一道道的長浪,我們一直衝到下午三點多才收操。這天練習上板頗有收穫,滿足的一天~~~夏天,我愛海邊!
Camera 360

------------------------------------------------------我是上面六,下面日分隔線----------------------------------------------------------------------

星期天下午的一場大雨把本來要出門到All Ride上課的我困在家裡,一直等到雨變小了一點我才出門,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都在練基本Sliding的基本滑行了,我趕快把護具穿上後跟上。不過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 =a,跟包子借的防磨手套上的磨塊居然在上課時掉了,然後好死不死還給我掉到水溝裡=口=,當場害我傻眼。好險最後在曾sir的幫忙之下我好不容易從水溝裡"摸"回了小圓磨塊,去旁邊的水龍頭沖一沖又是一條好漢,後哩嘎在=皿=

這天練習還好有包子的手套,不然到後面磨來磨去的練習動作一個都練不了。天氣一如這週持續悶熱,不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已經搞的我滿身大汗,不過Front Side跟Back Side的Sliding都有玩到,開心^__^

上完課後回到店裡閒逛聊天,逛著逛著又有板友把ORIGNAL FREERIDE38拿去結帳了,All Ride真的不能隨便亂逛阿~"~
衝浪FU + 昂共共,看了有沒有心動XD
Camera 360Camera 360

Julian在幫板子動手術中。白手套動刀,說好不能照臉,不過這篇放在我部落格裡面,應該沒人看到應該沒差吧,大概 :p
Camera 360Camera 360

櫃子裏面閃亮亮,有沒有閃到你的心啊~~~
Camera 360 
後來在店門口練平衡,沒想到失去平衡噴板撞到門(好險沒破門不然代誌就大條了> <),自己還摔下三階樓梯定到腰,痛到我ㄧ個人生天旋地轉,唉呦威啊~~~
P.S 要練習滑板請記得找好場地,不然自己受傷不值得,還傷到別人就更不好了

回家擦了藥只能休息,不能幹麻乾脆把雪板拿來整理(你也放太久了吧= =),檢查了一下鋼邊並沒有什麼生鏽的狀況,看來除濕劑還是有不錯的效果。
Camera 360 

簡單的清理了鋼邊,板底,接下來用防銹筆上了一層保護漆在鋼邊上,最後封蠟,結案~~~等雪季來再來開封
2012-06-24 21.59.23 

這個週末,我的腰,快點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