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法國滑雪日誌 Day5 Val d'Isère夜火龍 (下)

白馬組本日打完收工,回去喝嘎逼


話說滑雪完一定要來一杯滴,這才是生活啊~~~
120228_145

享受人生,因為你值得~~~ ^__^
120228_146
120228_147

很明顯的,喝開了XD
120228_148

開心的勒XDDD


比較慢回來的奶精很明顯還沒喝到飲料XDDD           奶精表示:我的勒╯﹏╰
 

一杯熱紅酒,整個笑開懷~^o^~
120228_152

------------------------------------------------------我是白天黑夜分隔線---------------------------------------------------------------------------

夜晚的嘉年華 。ESP Spectacular and Firework Display

這天晚上,聽說在Val d'Isère會有煙火表演,所以簡單的填飽肚子後我跟漢堡薯條便出門搭車前往Center。在公車上很明顯的感覺到大家都是要去參加活動的,所以下車也不擔心找不到地方,跟著人群走就對了:D

一路往Val d'Isère Base走去,這時在遠方已經可以看到聚集的人群跟燈光,然而就在這時,天空突然爆出了第一聲火花,開始放煙火了O__O 快快往前走
大大的紅色旗幟,目的地就在前面囉^__^
120228_154

還在走路中:O__O開始放煙火了,喔喔喔喔喔!!!
120228_155

施放煙火中,砰砰砰砰砰~~~ 
(可惜鏡頭不夠廣角,所以拍的時候畫面一直上下移來移去,現場的煙火看起來超漂亮的~~~\(^▽^)/)


開花



接下來有SKI跳跳台的表演


再來是配上電影ET配樂的煙火秀(⊙o⊙)

然後,現場主持人開始一連串的"#$%#%@!%",基本上我完全聽不懂到底在說啥= =a;就在此時,燈光開始慢慢暗了下來,遠方的山頂在音樂中爆出了一連串的煙火,而就在同時旁邊的山頂慢慢的蜿蜒出一點一點的火光O__O 那是什麼!?!

是火龍(⊙o⊙),由一整群的SKIER拿著火把慢慢的由山上滑下來所組成。
這天最精采的火龍秀,在搭配變形金剛的音樂下,慢慢的出現在我們眼前,現場看起來震撼力十足,看的我們整個超感動的{{{(>_<)}}}

00:00 ~ 10:10 火龍秀
10:48 ~ 11:00 SKI隊形
11:12 ~ 11:54 跳跳台


火龍再加上燦爛的煙火,好正點(>o<)


後來我們才知道,這些SKIER原來全是由滑雪學校的instructor組成,全程拿著火把一個接著一個滑下來,當他們滑到山腳時才將他們手上的火把丟入鐵桶中,整場表演精采的讓人目不暇給。實在太酷了(⊙o⊙)
120228_159

丟火炬現場



火龍秀結束後繼續跳台表演,不過也有跳失敗的,像是這個> < (感覺好痛)


跳台表演結束後的揮大旗
120228_160

最後的煙火秀,用力放吧!!!
120228_161120228_162 120228_165120228_166120228_167120228_170

配合著音樂大家都嗨了~~~~


大大的雪場LOGO投射在雪地上
120228_171

連續的煙火秀跟音樂把大家的心情帶到最了高點,而當表演結束後我們才發現現場有不少人手中都拿著熱紅酒,這時已經在外面待了快一小時的我們其實手腳都開始有點冰冷,於是我們也往後方的活動區移動,想看看還有沒有機會拿到熱紅酒喝:D

燈火通明處就是目標,上(‵A′)b
120228_172

結果到了前方才發現,大家手上都有杯子拿給現場的工作人員倒紅酒,不過我們雙手空空,那杯子是哪變出來的O__Oa
120228_174

後來薯條去問才知道,原來一旁就有在"賣"杯子,一個1歐,不過特別的是如果你喝完歸還杯子,他們會在把1歐還給你,真是相當環保的作法阿,讚!!!
薯條拿了兩個杯子,他跟漢堡一杯,我ㄧ杯(^__^)y
120228_176

回到倒酒處,看到攝影師在玩自拍XDDD (話說這張照片有我們的團員隱藏在其中勒:p)
120228_177

在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你找到了嗎=____+
沒錯,在對面的"家屬區"赫然發現咪妮那房的人整間混在裡面~"~ ,"據說"這一切都是不小心的,至於事實是不是因為instructor太帥失心瘋就跟著走了進去,看樣子只有老天知道了(¯▽¯;)                        老天表示:阿米豆腐~~~
120228_179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自己跑來的奶精居然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我們,他們那間的同伴因為這天累了都沒出來,結果到後來只有她一個人跑出來看煙火,沒想到後來居然在一大群人中看到我們,只能說奶精你厲害厲害((‵▽′)ψ    (奶精的第二現場實況報導請點我)

熱紅酒PARTY開始~~~
120228_180

紅酒用力的倒!!!(‵▽′)ψ                                               隨著現場的音樂搖擺,大口喝啦 ~///~
120228_181

杯子上印有Val d'Isère的圖案,結果最後我們都帶了一個回去做紀念:D
120228_185120228_186

結束了夜晚的嘉年華,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旅館,今天換我們這間去超市補貨
旁白OS:這傢伙到底又看到了什麼.............= =
120228_188

滿滿的水果區
120228_189

漢堡薯條這次要夾什麼當配料 (現在是超值全餐嗎= =)
120228_190120228_192

話說 想要買肉,就要派薯條出馬= =+。
美女買東西都有好處,除了會有額外的紅利可以拿之外,還可以順便要求把肉給切一切,真好~~~ XDDD

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回房後來碗濃湯,舒服~~~
120228_196

-----------------------------------------------------------------我是越遠越熱鬧分隔線-------------------------------------------------------------------------

話說這天的004晚上也很熱鬧,直接在房間開起趴來,結果這一趴趴不完還跑到002來串門子,到底這晚又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再度淡定出現ˊ_>ˋ)

Cindy白天就說想幫人剃頭試試看,所以我就成為了一號實驗品XDDD。
這時正在修我頭上的蜘蛛,不過後來聽說蜘蛛被修到變形了(‵▽′)ψ
120228_197

阿不喝完繼續跑來串門子。 
阿不:來來來,我的頭隨便你們~~~  
小P上場,一刀剃下去............歪了 (小P:阿厚這下係啊= =")
120228_198

阿不:你把我理"公投"我都沒關係好不好~~~ 聽不懂喔,就是李光頭我都沒關機啦~~~(大責頭中XDDD )
中間還問小P有沒有經驗,好害羞喔~~~=///=       山小山表示:快點啦不要拖戲 (眾人表示好心急Xppp)

P醬:這是我的第一次=///=
120228_199

又下一刀
阿不:#@%!$%%︿%%$ (一直講)
小白馬:哩賣盪啦 =口= 就煩勒 (失去耐心)

剃完收刀  小白馬:你看看,超明顯的好不好!!!(得意(‵▽′)ψ)  其他眾人:讚~~~(°ο°)
120228_200

再接下來就。。。。。慘不忍睹了。。。。。。。。
話說三條線跟17都剃完後,接下去居然要剃當紅的Linsanity,最好有那麼大顆頭可以剃..............→_→
120228_201

維妮剃到不知道在剃啥後只好再由神刀小白馬上場,結果很不幸的,刀神這下真的神了,LIN最後被剃成了LI 加上。。。反過來的"N" (° ο°)~@

小白馬表示:剃反才屌啦~~~=皿=   眾人表示:搖頭ing\(╯-╰)/
120228_202

最後是由維尼幫小白馬剃愛心,不過結果基本上可想而知= =。聽說最後這一刀要剃愛心還差點剃到接不起來......只能說下次開趴我看什麼刀都先收起來,不然光頭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很快就會出現在我們眼前哩\(╯-╰)/

讓我們為小白馬默哀0.1秒,本案終結!
120228_203

2 則留言:

  1. 1. 我茫茫的那張照片哪裡來的? 怎麼會有這張O_O
    2. 看火龍能找到你們根本是奇蹟
    3. 我們家買肉怎麼跟薯條買肉的情形差這麼多?
    4. 這個宵夜場笑死我了,一直大得頭沒完沒了哩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天曉得,你要問老天。話說人不是我殺的照片也不是我照的,我連現場都沒去勒Xp
      2.又不是七龍珠......
      3.U Know~~~就U Know~~~
      4.續集勒續集勒(敲碗) 男主角表示:要我演下集酒要加倍啊(菸~~~)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