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Loveski T恤新生報到

又過了ㄧ年,魯夫繼續朝著偉大的航路前進,而Loveski也繼續推出T恤第二彈(這有關係嗎= =a)
話說2010推出的T恤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今年我們再接再厲繼續推出2011/12的SKI、SB雙色雙主打,讓我們一起舉起左手出航吧~~~
5 

圖說塗鴉
背面(右方圖)
對雪的渴望從小小的雪球,慢慢的堆積成雪人,大雪中雪怪誕生,懸賞的傳單四處可見,偉大航路上的"大雪怪"懸賞3000萬 新雪 (想當初魯夫首次被懸賞正是3,000萬貝里),大大的WANTED懸掛其上,不論太陽天還是大雪天,給我鬆雪其餘免談!!! 

正面(左方圖)
Loveski上的Skier跟Snowboarder小人正在跳躍?還是飛翔?IN AIR飆高3000萬,我們的滑雪魂持續燃燒中~~~

T恤跟去年一樣,除了圖案(SKI、SB)、size、顏色(黃、綠)可任意搭配之外,女生也可選用專用的女版款式(有腰身),然後記得別再訂女T-S了,去年訂的人都嫌太小,大家就別再為難自己了~"~要訂購的人歡迎上Loveski訂購,以上報告


感謝:
Kenny,奶精,小玉

共同協助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