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巴堪溯溪,回顧的三次人生

我望向著前方的大石,大石下方急洩而下瀑布正是ㄧ早上攀的起點,至少兩層樓高的瀑布下方完全不知道有什麼正在等著我......我只知道我的腳終於踩到了點,而回顧我的三次人生剛剛從我眼前落幕......
-------------------------------------------------------------------------------------------------------------------------------------------------------------------

話說回星期六的沙板天,玩到接近中午的時候先是左腳抽筋,但是由於浪越來越好,下午我忍不住又繼續衝了下去,結果其中ㄧ次下板時兩腳抽筋直接把我噴到海裡去,站不起來的我只能任由海浪把我當滾筒捲@ @(這時候很能體會抽筋溺水的感覺...),好不容易掙扎上岸的我痛到ㄧ個雞毛鴨血(沒良心的比爾跟Kevin還以為我在玩......),當下只能乖乖休息,回家後其實有想到隔天的溯溪會不會有影響,但是累到ㄧ個爆掉的我ㄧ回去馬上就昏迷了。

溯溪這天連續第二天早起,早上五點半睡眼迷濛的掙扎起床,前ㄧ天晚上11點多才到回家的我想當然耳睡覺時間屈指可數......疲勞的身體其實有對我發出警告,但習慣週末跑跑跳跳的我忽略了這天溯溪行程的難度,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這天溯的溪是新竹的爺巴堪溪,在台灣溪谷裡面算是有難度的溪流,不過不管去哪我們這群人還是ㄧ樣寶,安全帽又被當成灰蝶球打XDDD
飛碟球

溯溪有蛛蛛人,然後旁邊的瀑布就是......
有蛛蛛人,然後我就是卡在旁邊瀑布上面那塊石頭上面......阿米豆腐 

阿母爬男生路線沒在怕的

阿不上攀蛛蛛人
蛛蛛人爬牆

有四犬,來~~~握手
四豬豬 

很嗨的一群
很嗨的一群

當然跳水是ㄧ定要的


小狗是小狗
小狗豬

萬佛潮中
萬佛潮中 

還有天然的溜滑梯


中午吃飽好上路...(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a)
SANY0073

海賊王粗花~~~回家惹!!!
海賊王粗花了 

回去還是要跳水


Cindy叫很久XDDD


有水簾
水簾洞

蛋殼兄弟
蛋殼兄弟

.........這是什麼情況
..........這是什麼 

ㄧ整天下來其實腳沒什麼狀況,但是我的注意力明顯的不太集中,光是下午就莫名奇妙的滑倒了三次,然後最後一次就是最後要垂降的瀑布前......

當時身處隊伍的後方我想幫大家拍照所以習慣性的抄水路穿過隊伍,誰知道說時遲那時快我的腳滑了一下就這麼溜了下去,第一時間滑倒的我雙腳習慣性的先抵了一下想停止滑勢,沒想到水流超過我想像的大O__O,連著一個落差我馬上被衝了下去,這時我開始有點緊張了,因為我完全不曉得前方有什麼,後來聽其他人說教練第一時間馬上對我做出了拋繩,無奈我眼前除了白浪滔滔之外什麼都看不到阿Q口Q,所以連有繩索這件事情都不曉得......

繼續被下沖的我中間再次找到的一個抓住岩石的機會,不過雙手完全施不著力,只不過稍微擋住了加速度之後馬上又被水流沖離,二度被沖走的我這時異常的清醒,因為隨著水流的加速我知道大勢不妙,再不停下來就.........不過眼前激流浪花只打著雙眼白茫茫@ @,當下只能手腳併用掙扎著看能不能抓到什麼......終於在最後ㄧ刻,我的雙腳抵到了一個施力點,抓到這個機會的我死拼的撐在那邊。
撐在大石上端的我望著前方的大石,下方急洩而下瀑布正是ㄧ早上攀的起點,至少兩層樓高的瀑布下方完全不知道有什麼正在等著我,回顧我的三次人生剛剛從我眼前落幕,看著湍急的水流我的心裡五味雜成,ㄧ直到教練再次拋繩拉我上來,爬上的我總算鬆了一口氣,感謝老天保佑。

前方的斷龍石過後就真的斷了....阿米豆腐


看看早上拍的照片,如果我真的從瀑布上掉下............
 GOPR1486
腎上腺素瞬間狂飆的我這下完全不冷了~"~,連岸上的夥伴都被我這一下嚇到,全身ㄧ點傷都沒有的我只能說老天保佑,接下去乖乖的完成最後的行程吧,安全回家最重要。

開始垂降,小白馬ㄧ字馬架式十足
一字馬

不要從瀑布掉下來垂降就好......{{{抖}}}
我如果從瀑布掉下來 
終於,我們順利的完成了這次溯溪,不過說真的玩歸玩,安全最重要,下次不要在這麼驚險了~"~(擦汗)

溯溪結束,吃飯喝咖啡玩貓貓,人生還是簡單一點不要太刺激~"~
8公斤瞪貓不離手張大眼

貓爺爺說:死小孩你以後再亂搞試試看,九命怪貓都沒命借你
爺爺 

備忘錄:
1. 溯溪請找專業的教練帶領,畢竟出狀況的時候快速專業的處理絕對是必要的
2. 溯溪前ㄧ天請睡眠充足,保持良好的體力跟注意力會讓你玩的盡興又安全
3.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要下瀑布,請記先加完99條命後再行動,以免不夠用......阿米豆腐(又在胡說八道=口=,灰踢~~~)

4 則留言:

  1. 額!!!!! 賀哩嘎在喔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亂看?!.......你有穿衣服又不是沒穿........(菸)

      刪除
    2. 我又不是包子PO的那一組當然馬有穿衣服(靠杯我幹嘛回答你=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