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Thor 最後方塊的秘密 (雷)

[雷]


會打那麼大的雷字就是告訴你本篇大雷,你沒看過你兩千萬的別再看下去以免破壞了看電影時的驚喜,所以還沒看過這部索爾的朋友現在可以關掉這個頁面啦,至於看過的人......嘿嘿嘿,接著看下去吧~~~

這次的索爾一樣延續MARVEL系列《 復仇者聯盟/超人聯盟 The Avengers 》的相關電影一樣,在最後片尾的部份繼續保留神秘的隱藏版本;看過鋼鐵人2跟綠巨人浩克2電的人都應該對這樣的伏筆不陌生;在鋼鐵人2的隱藏片段也正是接續著這一集Thor電影的其中一幕,在廣大的沙地上所降下的雷神之錘(Mjonir),而索爾的最後一幕到底又交代著什麼呢?


就是這個鬼東西,難道是傳說中~~~變型金剛火種源= =a (ㄟㄟㄟ你跑錯棚了啦=口=)


具網友的解釋,最後的那個能量石其實就是傳說中的(Cosmic Cube/The Tesseract),其實正暗示著下一部要豋場的超級英雄電影《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Cosmic Cube則跟索爾的雷神之錘一樣具有神秘的力量,而也正是"美國隊長"中的關鍵物品。

據國外媒體報導,最新一期SFX雜誌日前刊登了《美國隊長》的電影劇照,其中部份內容將片中關鍵武器(Cosmic Cube)提前曝光,這個神秘的方塊其實正是天界之神奥丁的寶貝,它具有可以讓所有人的願望全部實現的神祕力量。《美國隊長》預計7月29日上映,而電影首支預告也在最近正式曝光了。

是的~~~你沒有看錯,接下來7/29,等著迎接下一個超級英雄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safe_image



補充:
1.隨著鋼鐵人2出現的雷神之鎚,索爾最後豋場的Cosmic Cube,那美國隊長之後又會是誰豋場呢?復仇者聯盟腳色已經漸漸到齊了(鷹眼也在這次索爾的故事裡小小的露了臉,就是拿弓要射索爾的那個傢伙~"~),MARVEL這個系列最後到底會不會拍到Civil War不得而知,但復仇者聯盟的電影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2.看到美國隊長的預告,裡面美國隊長的服裝仍保留著原始的藍色款式,不經讓人回想到當初X-MAN把整隊的人服裝都改成黑色,想想如果保持著原色(黃通通的金鋼狼= =+),其實......應該也不賴:p

safe_image2
在看雷神索爾的你有沒有注意到,其實裡面車子的標誌正式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的標制喔。

其他導引閱讀:
要暸解復仇者聯盟的人可以參考這一篇 "鋼鐵人 Iron Man",最下面有S.H.I.E.L.D.,復仇者,跟Civil War內戰的連結介紹
另外要分清楚DC,MARVEL系列的可以參考這一篇 "DC+MARVEL"
《復仇者聯盟》昨日開機,各路英雄虛位以待 (2011/5/5補充)
《超人聯盟/復仇者聯盟》新一代「浩克」人選出爐了!(2011/5/8補充)
復仇者聯盟 全員發表會(2011/5/8補充)

4 則留言:

  1. 原來雷神中最後那個方塊是美國隊長的伏筆喔~
    不過從時間點來看就怪怪的....美國隊長是世界大戰之前的故事,那個方塊怎麼會跑到現代呢?這點我感到還有點疑問.......

    回覆刪除
  2. 時間軸是正確的,雖然美國隊長的出現時間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但結束的時候時間點已經同步到與鋼鐵人等人同一時代了;美國隊長是第一位復仇者,但是他的電影是最後一部拍,所以可能會讓人有點混淆。

    回覆刪除
  3. 你好...
    最近在HBO看了雷神索爾,對片尾的東西有疑惑所以查到了這裡...
    原來那是美國隊長的東西...
    其實索爾中神盾局車子是本田的高級汽車品牌Acura,商標的確是跟復仇者聯盟的標誌有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smic Cube在美國隊長裡面出現,進一步延伸到索爾的結局,而今年的復仇者聯盟也延續了雷神索爾的內容發展下去,算是一種串聯式的交代。
      有時間不仿看看美國隊長,可以把MARVEL這一系列的鋪成內容補完: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