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B 手機掉了的備用計畫

之前介紹了Lost Phone讓你可以在手機掉的時候可以直接封鎖自己遺失的手機並回傳資訊,最近在癮科技又看到這個Plan B,看完介紹後覺得Plan B這個名稱還取的真是妙XDDD,這個軟體的概念其實相當簡單,就是事後服用!!!手機掉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就趕快啟動B計畫吧~~~(也就是掉了手機再來裝這個Plan B就對了(‵▽′)ψ)
planb_01 

這個由Lookout Labs(以防毒軟體著名的廠商)所推出的app,基本上整體是配合著Android Market網頁版雲端下載(OTA)功能所設計出來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就是當你手機掉了之後用戶可直接到Plan B點選「安裝」,讓手機自動安裝這個應用程式,安裝完成之後手機便會將自己的所在位置直接寄到你的Gmail信箱,如果怕程式未執行也可以像Lost Phone一樣傳送一個簡訊「locate」到手機手動啟用程式 ,當然前提是手機的網路要有通,不然一切都是白搭~"~(基本上可以搭配著Lost Phone一併服用會更優)

售價:免費
檔案大小:72 KB
支援機種:Android 2.0 或以上系統
Market (手機版):這裡
Market (網頁版):這裡 (P.S 好奇的注意了一下Plan B的下載數,在Market裡少的很有趣:p,想想大概也只有測試或是手機掉的人才會去下載安裝吧)

QR Code:
planb_02 

詳細使用說明可參考下面兩篇文章:
Plan B:Android 的 find my phone,可事後安裝,免費!
如何免費找到您遺失的 Android 手機?


其他相關:
手機掉了
iPhone 使用者可服用 Find my iPhone 
部分 HTC 使用者可服用 HTC Sen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