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可是我有笑...還停不下來XD

晚上看到狂笑說開懷大笑

轉載 : 引述

很冷...可是我有笑...
 
一個年紀比較大的人問一個年輕人:
 
「你有看過金庸小說嗎?
 
年輕人:「沒有,只有看過電視劇。」
 
大人:「那你知道金庸寫的十四部小說的書名的
第一個字,串起來會成為一首詩【飛雪連天射白鹿,
笑書神俠倚碧鴛】嗎?」
 
年輕人:「不知道。但是我有看 JK 羅琳寫的
哈利波特小說,她寫的七本小說的書名的
第一個字串起來是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笑點變低了................戴太陽眼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