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fon Tel Aviv - Immolate Yourself

 上課時,老師提到了在日本的禮儀中,踩在榻榻米的分割線是不禮貌的行為,恩...相當...有意思。

6 則留言:

  1. en,相信我,再看十次你就會知道哪裡有差了~~~

    回覆刪除
  2. so......最後一段有什麼不同?(哈哈~無限迴圈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甚麼......鬼啊 !看一看 害的我早餐都吃不下了 >< 而且還看不懂@@

    回覆刪除
  4. 最後的金剛合體很屌吧XD我看完腦袋都是線說-|-|-

    回覆刪除
  5. 呃....我真的看不懂.....不過我今天應該沒辦法吃肉食了吧 XD

    回覆刪除
  6. XD這一切都是阿共的櫻魔拉來~~~,火腿我幫你吃: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