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

Drowning on Dry Land

我說的沒錯
憑空消失是有可能的
病痛突然沒了
血流突然停止
而人嘛...人會逐漸淡出

我還有話要說
還有好多話要說
但 ...
我消失了!

6 則留言:

  1. To:eve也許...會繼續消失喔:pTo:不哪個阿...你說說看阿XDTo:Corant那我再補一票:p

    回覆刪除
  2. 偶爾消失是有益健康的,我投一票!

    回覆刪除
  3. 你說的是..28天來一次的....那個嗎??

    回覆刪除
  4. 你......快出現了回來......聽你說

    回覆刪除
  5. 你怎知道我已經出現了你有看到人嗎:p我偏不說我偏不說

    回覆刪除
  6. 消失?不是已經出現了XD......還有好多話要說~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