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到滑雪日誌(留壽都) 流浪雪人

原本日誌這件事情是要從雪季開始便記錄
結果打從第一團講習就一翻兩瞪眼
到了北海道更是忙到昏頭眼花
每天搞完公事通常都已經是12,1點
就更不用提PO文的事情了疑惑
力不從心的我完全被瞌睡蟲擊敗
直到這幾天才慢慢有時間開始整理一些東西害羞
就這樣...
先從25號的日誌開始吧
至於前面的部分
有空再補上


12/25留壽都雪地記錄
連續下雪的日子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感覺
天氣時雪時晴
有時突然晴空高照溫度急升,然後又一下子回到雪地的冷靜
今天我們往Isola方向前進
跟消防小組結束了上半天的課程後
趁中午休息時間把小寶抓去滑雪
在Gondola上小寶看著下面的滑道說
待會就走這吧
我看著下方深不見底的鬆雪區
想說這傢伙什麼時候變這麼有種了
居然:說簡單,沒什麼 ="=
直到我們下了Gondola往小寶說的地方滑過去時
這時小寶居然一臉狐疑的問我
你確定這裡可以下???O__O
靠~~~死小寶,剛剛還給我說沒什麼
我都已經滑進去了才問我確定要走這嗎 =____="
吼~~~小寶!!!
你給我滑進來
DSC00892 
同時PO文於 www.loveski.com.tw 就是愛滑雪

至於小寶後來發生什麼事情
看下面的圖片就知道了 吐舌頭
DSC00892
DSC00893
DSC00894
DSC00895

阿彌陀佛,小寶~~~你一路好滑 戴太陽眼鏡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