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遊俠2008 Knight Rider 2008

今晚看了一、二集
(似乎跟預告片上的內容有出入,等有時間再來好好研究,預告應該是最初拍攝的開場系列)
老實說,小時後的感覺完全跑回來了
雖然劇情鬆散結構混亂(看起來還真是不對吐舌頭,這樣也可以推)
不過當主題曲響起的時候整個就是熱血沸騰阿
推,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時間看看動畫快遞

霹靂遊俠2008 Knight Rider 2008 官方網站


以下內容引自: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Knight Rider 2008 霹靂遊俠 2008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出現在我們這個無其不有的世界,刀槍不入,無所不能。"
"霹靂遊俠Michael Knight,充滿正義感,是一個英勇的自由鬥士。他以無比的勇氣,超人的智慧,打擊犯罪,拯救善良無助的受害者。"
《霹靂遊俠》,英文名稱《Knight Rider》,是1982年至1986年在NBC播出的熱門科幻電視劇。全劇4季共84集,其中有6集為每集1.5小時。故事講述了Michael Knight駕駛著那輛具有高度AI的跑車KITT,在罪犯橫行于法律之上的世界裏支持那些無辜及無助的人。可能你一下子記不起來《霹靂遊俠》,但當你看 見霹靂車前面來回掃描的掃描器,以及那經典的片頭音樂,保證你一下子就能從記憶找到它。

"請別叫我 '汽車' 或是 '幾隻輪子' ,我是奈特工業3000號。"--KITT
"我喜歡麥克。"--KITT
"如果我們失敗了,我想告訴你,我們是好搭檔。"--KITT
"我們是手心手背兒。"--KITT
當年霹靂車這些幽默的臺詞依然深深印在我們腦海裏。

2008年2月17日,霹靂車KITT就要載著它勇猛無懼的主人Michael Knight重回銀屏了!NBC在最近的媒體見面會上,終於完整地公佈了複製版《Knight Rider 霹靂遊俠》的拍攝計畫,並確定了播出時間。根據NBC的計畫,《霹靂遊俠》將首先以迷你劇/電視電影的形式與觀眾見面,然後再根據收視率情況決定是否發展 成為正式劇集。

在NBC公佈的計畫中,肥皂劇《All My Children》中的當紅小生Justin Bruening成為新一代 "霹靂遊俠" Mike Tracer,Deanna Russo ("NCIS," "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則扮演女主角Sarah--"霹靂遊俠" Mike Tracer心愛的女孩。聯合主演中還包括扮演FBI女特工Carrie Rivai的Sydney Tamiia Poitier("Veronica Mars", "Joan of Arcadia")。和扮演Sarah父親的Bruce Davison ("Breach," "Close to Home")。

"霹靂車" KITT(即Knight Industries Three Thousand的首字母簡稱,中文名叫"奈特工業3000號")是本劇中最為重要的道具。據悉,複製版的《霹靂遊俠》中,"霹靂車" 一共有三個版本。第一個版本叫 "KITT英雄" ,是主人公的日常用車。這是一輛經過改裝的福特野馬Shelby GT500KR型跑車,最高馬力可以達到540。第二個版本名叫 "KITT攻擊者" ,是 "KITT英雄" 變形後的產物。當 "KITT英雄" 進入戰鬥模式並通過 "空氣運動懸掛系統" 和特殊的內部結構變形為 "KITT攻擊者" 之後,就成了一輛速度非凡、火力強大的超級戰車。第三個版本名叫 "KITT遙控車" ,即無人駕駛狀態下的 "KITT英雄" 。為 "霹靂車" 配音的是Will Arnett (NBC's "30 Rock," "Blades of Glory")。福特公司表示,還將為該劇精心製作其他專用交通工具。

複製版的《霹靂遊俠》將由Dave Bartis ("Heist," "The O.C.")及Doug Liman ("Mr. and Mrs. Smith," "The Bourne Identity")擔任執行製片人;原版《霹靂遊俠》中 "霹靂遊俠" Michael Knight的扮演者David Hasselhoff將以特別客座演員的身份出現在複製版《霹靂遊俠》的首集中,仍然扮演他的 Michael Knight。

在劇情方面,NBC採用了和《Bionic Woman 無敵女金剛》同樣的創作思路,即沿襲原劇的結構,但是大規模進行內容改造,並融合現代元素。很多人對此表示出了憂慮--眾所周知,《Bionic Woman》也是在70年代同名老劇集的基礎上改編而成的,但是卻沒能取得它前輩那樣的成功,反而遭到了大多數評論家和觀眾的批評,收視率也從第一集的 1300萬人掉到第八集的612萬人,並被NBC排到了即將被取消的劇集名單中。《Knight Rider》會不會重蹈覆轍?現在誰也說不清。

和原版的《霹靂遊俠》一樣,KITT是電視節目中出現過的最酷的交通工具:它擁有一台無所不能的超級電腦,幾乎能攻破世界上所有的系統;它的武器系統十分 先進有效;它的軀體是由納米材料所製成,可以變換形狀和顏色。此外,KITT的人工智慧系統是一個非常滑稽可笑的東西,就像《Lexx》中的790一樣。 這個人工智慧在對付犯罪方面充滿了理想主義,但又幾乎無所不知,擁有無窮無盡的智慧。這是一輛夢幻車,很多人不惜一切代價都想得到他。

Sarah Graiman是一位24歲的漂亮姑娘,她繼承天才父親Charles(Bruce Davison)的衣缽考入斯坦福大學,並成為哲學博士學位候選人。一天,一群不明來歷的匪徒企圖綁架她,但是在這之前,她曾收到了KITT打來的一個神 秘電話--KITT警告她,她並不是Charles的親生女兒,而是Charles在25年前 "製造" 的。同樣是25年前,Charles發明了第一輛KITT,他現在處境很危險。

Sarah和KITT決定去找Sarah的童年好友Mike Tracer幫忙,但是自從Mike 18歲離家去參軍以後,Sarah已經5年沒有見過他了。如今,23歲的Mike退了役,伊拉克戰爭讓他身心俱疲,心智恍惚,他斷然拒絕了Sarah的請 求。不過,英雄難過美人關,再加上兩人以前又是一對深情相愛的戀人,在Sarah的軟硬兼施下,Mike最終答應幫Sarah一次。兩人根據綁匪留下的痕 跡順藤摸瓜,發現Charles竟真的與此事有關聯。期間,和Charles、Sarah父女有多年交情的FBI女特工Carrie Rivai 也捲入了案件調查。但隨後Carrie震驚地發現:她也是Charles的女兒!

(以上介紹轉載自飛翔科幻網和天涯小築,轉載請務必注明出處)


以下內容引自: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2008 新車登場!!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2008 新車登場!!
作者: 哮老頭  日期: 2008-03-25 09:01
attachments/200803/5282151765.jpg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
"霹靂遊戲李麥克~ 充滿正義感....." "夥計~ 快來幫我...."  "老哥~ 我來了~"
就是這"老帥哥" 還有 "每個男生從小都夢想的屁車"   霹靂遊俠 (原英文片名 Knight Rider )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Wiki  上的每集資料 不要錯過~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2008 TV.com上的相關資料

霹靂遊俠中文 片頭 >

因為最近DVD又從新發行~ 少了中文配音~
但卻讓我"聽到" 原配音的新鮮感~
我才發現~ 原版本的片頭是沒有那段"口白"ㄟ~
霹靂遊俠英文版 片頭 >

attachments/200803/4174542069.jpg
當然~ 老骨頭回味~ 可不是只為了"緬懷過去"~
可是因為前個月老美出了"新版本"~  電視電影版~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2008  !!  呼呼呼呼~  帥啊~ 老哥~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2008 片段 >

attachments/200803/1250302958.jpg
ㄟ~ 海報和電視中的車子~ 不太一樣~
注意看看影片就會發現~ 哈~  海報比較"看來帥"~ 電視比較"整體酷"~
新版電視中的當然也更符合"現代年輕人"的胃口~ 再加上現在的特效~
滿好看的~ 至於~ 怎麼"挖"到這好片~ 多利用"驢子"啦~
趕快去找找吧~ "不可錯過喔~"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2008 拍攝花絮 >

attachments/200803/2296668954.jpg
酷車之外~ 當然要有"帥哥"~
老李麥克~ 自從退下霹靂車後~ 到海邊當了幾年的"海灘遊俠"~ 肚肚因為年紀關係下垂後~
只能在一些電影裡看到他的客串演出~ 很少在電視中見到了~
當然~ 新版"屁車遊俠" 當然主角不能不來個吸引女性觀眾的大帥哥~
戲中~ 李麥克的"兒子"~  我怎麼不記得麥克有兒子~ 哈~
電視電影版中~ 麥克還有客串亮個像~ 和兒子一同出場的畫面喔~
也代表了傳承新一代的故事吧~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2008 車輛介紹 >

attachments/200803/4556926745.jpg

attachments/200803/0797887670.jpg
比較一下~ 前代和這新一代的主角們~ 有什麼差異吧~

這電視電影目前只有一集~ 大概是老美先拍個"感覺" "試水溫"吧~
希望收是不錯~ 後面還有希望變成常態影集 撥出吧~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至於市場大家認不認可~ 只有看"老美影迷的臉色"嚕~


同場加映: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這該算是搞笑吧~ >
這台"夥計" 應該看的"很開心"吧~ 哈~
美女在前面"揉啊揉"~ "磨啊磨"的~  你看~ 李麥克笑的多開心~ 多羨幕啊~

< 夥計3000電腦 不錯喔~ >

這位網友~ 看來是個買不起"火鳥跑車"~ 只好改裝"電腦"的阿宅~
恩~ 老頭滿羨幕的~ 可惜....  我不只火鳥買不起~ 連電腦改裝套件都買不起~ 嗚嗚嗚~
只能玩玩模型車車~ 還是不能遙控不能跑的那種~  好慘.....  唉~


其他相關網站:2008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重返電視螢光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