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少女 Shaolin Girl

星期六還是照樣往海邊跑,這真是最近唯一舒壓的好方法呢!下面的普派的照片,大家一起來海邊玩吧動畫快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upeye456789/20080816/photo#5235368404961180226

---------------------------------------------------------------------------------------------------------------------------------------------------------
最近在逛Vicky大的部落格看到了這個星爺新片的消息 日影『少林少女』(少林少女)/柴崎幸
其中比較引起我興趣的是下面這段短片戴太陽眼鏡

OFF電 特報
      if(window.$WebSecurity){window.$WebSecurity.FlashDetection.HandleEmbedCode('afe12860-d3ae-4d7a-bea4-52350ed5200c', '\x3cembed src\x3d\x22http\x3a\x2f\x2fwww.youtube.com\x2fv\x2fFijoyEt1z4c\x26amp\x3bcolor1\x3d11645361\x26amp\x3bcolor2\x3d13619151\x26amp\x3bfs\x3d1\x22 type\x3d\x22application\x2fx-shockwave-flash\x22 wmode\x3d\x22opaque\x22 height\x3d\x22344\x22 width\x3d\x22425\x22 pluginspage\x3d\x22http\x3a\x2f\x2fwww.macromedia.com\x2fgo\x2fgetflashplayer\x22 allowscriptaccess\x3d\x22never\x22 allownetworking\x3d\x22internal\x22 \x2f\x3e');}else{if(window.flObj == null){window.flObj = new Object();}window.flObj['afe12860-d3ae-4d7a-bea4-52350ed5200c']='\x3cembed src\x3d\x22http\x3a\x2f\x2fwww.youtube.com\x2fv\x2fFijoyEt1z4c\x26amp\x3bcolor1\x3d11645361\x26amp\x3bcolor2\x3d13619151\x26amp\x3bfs\x3d1\x22 type\x3d\x22application\x2fx-shockwave-flash\x22 wmode\x3d\x22opaque\x22 height\x3d\x22344\x22 width\x3d\x22425\x22 pluginspage\x3d\x22http\x3a\x2f\x2fwww.macromedia.com\x2fgo\x2fgetflashplayer\x22 allowscriptaccess\x3d\x22never\x22 allownetworking\x3d\x22internal\x22 \x2f\x3e';}
看完了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囉-^^-


『少林少女』(少林少女)



●Introduction

  從富士電視台連續劇開始,在電影上也創造大賣座記錄的「跳躍大搜查線」系列的製片.龜山千廣。還有在香港發跡在亞洲地區創造大賣座記錄的『少林足球』監製、監督、劇本及主演,堪稱是香港代表的周星馳。兩人結盟共同製作的作品將在亞洲發行,這也是日本首次的正式娛樂武術電影『少林少女』!

  描寫修練少林拳法回國的主角.凜,為何會成為大學曲棍球隊的幫手!?至今誰都沒有看過的“少林拳 + 長曲棍球”,在影幕上展開。

  被規劃為『少林足球』的續篇,構想了4年的作品,兩個最強製片及演出陣容加上幕後人員集結而成。

  扮演主人公.凜的是在『日本沉沒』、『多羅羅』等大型作品主演,和在電視劇中也很活躍的柴崎幸。累積約1年的動作訓練,來挑戰本作品。還有仲村徹、岡村隆史及江口洋介等的豪華演員陣容,和在香港『少林足球』演出的張雨綺、田啟文及林子聰個性派演員參與著。

  監督是和龜山製片合作過「踊之大搜查線」系列及『UDON』外,還有『夏季時光機器.布魯士』等賣座電影的本廣克行。

  從日本到亞洲,以世界為目標的超大型娛樂作品現在正式登場。

※Lacrosse(ラクロス):長曲棍球,又譯袋棍球、棍網球或兜網球。是一種使用頂端具有網狀袋子的長棍作為持球工具的團隊球類運動。起源於北美印第安人部落,原本不限人數,最多可達雙方各1000餘人。移民至此的法國人發現後,加以改良並制訂規則,因而形成今日的狀態。主要流行於北美地區,為加拿大的國球。


●劇情介紹

  為了繼承祖父的少林拳道場,於是跑到了中國的“少林拳武術學校”修行的凜(柴崎幸)。承受了3000多個日子的嚴厲修行正要學成歸國,回到日本看到祖父的少林道場的潰壞,師兄們紛紛求去...

  1個人想辦法要來擴大少林拳法的凜,而自己本身也有著特殊能力的身體,意想不到的被大學的長曲棍球隊作為幫手提拔。之後也讓團隊朝著勝利前進,加上有了1群好友及道場的重建也越趨穩健順利的進行中,不過此時有個黑影朝著凜追趕。

  而這個瞄準凜的黑影的原形到底是什麼?為何師兄們要紛紛求去少林拳呢?到底凜是否能改建道場,擴大少林拳法呢?!

  描寫在中國結束少林拳法修行回國的少女,為了讓祖父的道場能夠重建而奮戰的身影的動作電影。是由『跳躍大搜查線』系列的龜山千廣製片和『少林足球』的周星馳以共同企劃的型式,挑戰日本電影史上首次的正式武術電影。是由『跳躍大搜查線』系列的本廣克行監督。主演是由『縣廳之星』的柴崎幸擔綱,柴崎幸為此累積了1年的練習,大家可以拭目以待這些必看的正式武術動作。


●相關報導

周星馳日本打造「少林少女」 柴崎幸秘密受訓

東森新聞報 2007/04/18 15:42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星馳進軍日本影壇!星爺憑「功夫」及「少林足球」打響國際知名度,日本電視台看中他的才華,邀請他擔任日本「少林少女」的監製,秘密訓練女星柴崎幸;該片將長曲棍球結合功夫,描述1名繼承祖父道場的少女如何打出自己的1片天。

  周星馳和日本跨國合作備受矚目,其實早在3年前雙方就種下合作的種子,當時星爺赴日參加日本富士台活動,結識該台電影事業局龜山千廣,2人交談甚歡,決定拍攝「少林少女」。而「少」片除敲定由柴崎幸主演外,星爺也派出「少林足球」6師弟林子聰、3師弟田啟文共同演出。

  「少林少女」1片中,柴崎幸飾演為繼承祖父道場,在中國少林寺修練9年功夫的日本女生,後來加入體育大學的長曲棍球部門,以功夫配合長曲棍球打出1片天,還有1人單挑100人的武打戲碼。柴崎幸向媒體表示,她已秘密接受1年功夫訓練,「我的武功愈來愈好了!」




中文預告版
      if(window.$WebSecurity){window.$WebSecurity.FlashDetection.HandleEmbedCode('c58f4756-d0f5-4ec8-9c74-bec207250e82', '\x3cembed src\x3d\x22http\x3a\x2f\x2fwww.youtube.com\x2fv\x2fPmslagz_Lls\x26amp\x3bcolor1\x3d11645361\x26amp\x3bcolor2\x3d13619151\x26amp\x3bfs\x3d1\x22 type\x3d\x22application\x2fx-shockwave-flash\x22 wmode\x3d\x22opaque\x22 height\x3d\x22344\x22 width\x3d\x22425\x22 pluginspage\x3d\x22http\x3a\x2f\x2fwww.macromedia.com\x2fgo\x2fgetflashplayer\x22 allowscriptaccess\x3d\x22never\x22 allownetworking\x3d\x22internal\x22 \x2f\x3e');}else{if(window.flObj == null){window.flObj = new Object();}window.flObj['c58f4756-d0f5-4ec8-9c74-bec207250e82']='\x3cembed src\x3d\x22http\x3a\x2f\x2fwww.youtube.com\x2fv\x2fPmslagz_Lls\x26amp\x3bcolor1\x3d11645361\x26amp\x3bcolor2\x3d13619151\x26amp\x3bfs\x3d1\x22 type\x3d\x22application\x2fx-shockwave-flash\x22 wmode\x3d\x22opaque\x22 height\x3d\x22344\x22 width\x3d\x22425\x22 pluginspage\x3d\x22http\x3a\x2f\x2fwww.macromedia.com\x2fgo\x2fgetflashplayer\x22 allowscriptaccess\x3d\x22never\x22 allownetworking\x3d\x22internal\x22 \x2f\x3e';}




6 則留言:

  1. To:matail很好,兩集很快的!To:婷你來的那顆星來的To:淘淘真的,最近太少進戲院了,沒看到:p

    回覆刪除
  2. 一直看到有预报再看别的电影的时候

    回覆刪除
  3. 看到过相关报道,你这个好具体~
    伽利略还有两集,^_^

    回覆刪除
  4. 很好,我們是同一國的: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