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you like a train

也許那樣最好,也許

我根本不想知道

-------------------------------------

 

一般來說

人可以分成兩種

喜歡意外的人

和不喜歡意外的人

基本上

我是屬於不喜歡的那一種

 

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意外

我們都喜歡知道一切

我們必須知道一切

因為不知道的話

就會有人倒楣或被驚嚇 

 

我語無倫次嗎?

我想是的...

如果你喝了X杯 Tequila還能清醒著

那才真的有鬼= =

 

好吧...

事實上...

我的重點是...

我的確是有重點的

跟意外,倒楣,驚喜,喜不喜歡,甚至於你或我,都沒有關係 

 

重點是...

 

無論是誰說

"無知的人不會受傷"

那個人就是大笨蛋

因為大多數我認識的人中

無知是世上最糟糕的感覺

....

....

....

好吧...也許是第二糟的

 
死亡時間 3:49

---------------------------------------------

她要我..告訴你...

她要你知道...如果愛的夠深的話...

她仍然還在你身邊...

----------------------------------------------
 

我們要知道得事情太多

我們得要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夠成功

我們得要知道怎麼好好照顧受傷的人

和怎麼互相照顧彼此

 

最後...

我們甚至要想出

怎麼照顧自己

我們什麼都得知道

 

但是身為一般人

有時候...

最好是被蒙在鼓裡...

因為在黑暗中

也許有恐懼...

但也還是會

存有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