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物

字板

這是寶物對吧!!
思念就讓思念去傳達
喜歡上真棒對吧!!
你做的真棒!!!
真是努力~~~


(拍手中....)


微笑...
然後說著:
字寫的真難看^^


我有跟他告白喔!
這樣^^
說了就結束了
這樣^^
心情真的整理完了
這樣^^
是你幫我的
隨便說說^^
是真的...
如果你沒這樣跟我說
我可能還是跟以前一樣


因為你住在我隔壁
也不會寂寞~~
那是什麼
最近沒有男人來我家對吧
你果然有用^^



你在說什麼阿(裝做沒事)

(微笑~~快速親吻)
這是回禮-^^-


我還以為是處罰遊戲...


真可惡
什麼嘛~(偷笑)
 

又回到原點了


我又往前一步了吧!!(男孩偷笑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