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erfect day

 

 

我小小的夢想著

有一天

在湛藍的天空底下

呼吸著

海風迎面襲來的新鮮味道

陽光灑下自由的空氣

耳邊播放著隨性的音樂

塗鴉即興的過著日子

未來會怎樣

不知道

也許會是一場冒險

仍然不會改變

想繼續過癮的感覺

因為 完美的一天 超乎想像

 

---------------------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 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欒

ya...告別黯淡的生活 ya...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我的被子

ya...

 

----------------------------------------------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度過完美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