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香

你喜歡阿?

 

還不錯,好像是一種花香

 

這是月橘,是一種小灌木,

因為它的香味很怡人,

似乎在七里外都可以聞到,

所以別名叫做七里香.

 

喔?

 

還有人覺得用七里香太短了,所以也有人叫它十里香

 

------------------------------------

放在你枕頭下的兩株七里香

只希望我們的身上有相同的味道

8 則留言:

  1. 喜歡看文字喜歡紀錄感覺謝謝你的捧場有空多來晃晃^^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你的文字風格和照片 真的很有感覺 .....很棒

    回覆刪除
  3. 月橘??老師??小朋友你發瘋了...我沒有戀愛是沒人愛~___~|||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也很欣賞你耶~月橘老師~~我真的沒有鬧場的意思~~真的~~只是我的風格跟你不同而已~~所以這樣是不是代表我跟你的對話~~是白吃造句法呢?呵呵~沒關係~~我還是會一直支持你的喔~~我也會很認真的過我的每一天(即使常常被你說笨)~~你要一直寫喔~~我會來給你留言喔 ^^

    回覆刪除
  5. 來人啊~~~給我一把刀不要阻止我= =!%#@*#$&@$

    回覆刪除
  6. 天ㄚ~~月橘老師~~你說笑話嗎~~你怎麼可能沒有人愛啊~~你是被愛而不知吧~~你媽愛你阿~你爸也愛你~便利商店也愛你~還有~~我ㄚ~哈哈~~(誰叫你是「月橘老師」=萬能的老師)~~天ㄚ~~女生們~趕快來看老師滑雪吧~(月橘老師~我正在幫你找女朋友耶~我聰明吧~)我保證你們看過後一定愛死老師的~~PS>>老師你看我多努力地幫你阿~~

    回覆刪除
  7. 小朋友...你HIGH過頭了=___=|||

    回覆刪除
  8. 哈哈~~老師~~我不會讓任何人阻止你的~~而且~~我會以最可愛的動作迎接你的砍殺~~然後~~你會以最帥氣的動作砍我~~接著~~ㄧ群女生看到了~~就會愛上妳~~最後你跟其中一個女生結婚~並生下可愛的寶寶~~然後你就會發現寶寶的童年~跟你一樣~在醫院裡發生相同的事情~~旁邊一樣睡著一群愛哭的寶寶~哈哈哈~~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