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最近有機會就把以前寫的東東搬過來

慢慢的~~

慢慢的^^

 

------------------------

回憶嬰兒的時候…
睡在一群嬰兒之中
我的運氣好="=

附近的小嬰兒都愛哭~
愛哭的要命!
我沒被煩死真是奇蹟
也沒被無聊死~
簡直偉大 !!!!
無聊到抓狂的時候~
就搖柵欄
每一個都搖
有時候搖著搖著還會搖出韻律--
要是有人搖錯了
我會很生氣~
只好爬出去
指揮大家一起搖!= =+

---------------------

3 則留言:

  1. 老師~今天的回應就是去看10月2日的回應喔~補充:月橘老師~原來你從的娃娃的時候~~就是個天才了~~ 還有~~你的童年真是有趣阿~~ㄧ點也不無聊~~

    回覆刪除
  2. 喔~好~月橘老師~我安靜~我去睡覺~睡起來~~再說~~<< ^ ____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