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之奇摩部落格搜尋教我們的事…

上星期在Mr./Ms. Days (MMDays)看到的文章,現在的網路生態越來越有趣了



本文引自:海角七號之奇摩部落格搜尋教我們的事…

Posted by Mr. Friday

最近「海角七號」真是紅到不行。記得八月初,那時電影還沒上映,aguai在ptt movie板上希望網友能夠一起協力來推廣這部國片,最好能夠得到知名部落客的加持,結果部落格圈一片靜默…〈當然,那時候片子還沒上映也是主因〉。但現在上映一個月後,不但專寫電影的部落格主紛紛大力推薦,連一向文章內容跟電影沒什麼關係的女王Mr. 6也都寫了觀後感。海角七號的威力可見一斑。〈看來aguai先生可以交差了…〉

讓我覺得比較有趣的一點是Mr. 6在文章中提到了Yahoo!的部落格搜尋:

有趣的是,民眾似乎都知道,像「海角七號」這種電影的最精華,要到部落格去找。在Yahoo!奇摩這周的搜尋榜的「部落格搜尋」,這周「海角七號」高達第二位,很多人在搜「海角七號有哪些部落格在寫」。我覺得,這才是《海角七號》真的教我們在網路上的事


真的嗎?我個人比較少用Yahoo,連這新功能都沒用過,且讓我找一下Yahoo上可以找到什麼…

no7

這…這是…

seo_blog

這. . . . 好樣的。結果我發現厲害的Yahoo部落格搜尋功能,找「命中注定我愛你」會出現牙醫「海角七號」會出現傳播妹,這代表了什麼呢?

是指Yahoo的部落格搜尋功能很遜嗎?

不是的!

這代表了:這位從事傳播業的女士是有準時收看海角七號的!

誰說傳播妹不會看海角七號!而且看完以後還會用關鍵字SEO寫到部落格!

正所謂「熱情奔放,創意無限」啊,連傳播妹都絞盡腦汁幫忙推薦,由此可見,海角七號真偉大!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