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季節- 銀色のシーズン

看完銀色季節,嘴裡透出一份清涼,心裡映著小小的溫暖。白馬的壯麗群山,主角的耍帥特技,電影要表達的,不在於滑雪有多炫多好玩,進而想傳達的,是ㄧ種堅持到底不放棄的人生哲學。人與人的相互扶持,朋友的義氣相挺,絕對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餽寶!廢話少說,跟你的好朋友,來個帥氣的擊掌吧!

全片在八方拍攝(看完超想去八方尾根的>"<,山勢魄力看起來跟歐洲沒兩樣。不過聽說後期取景因為之前雪況欠佳,部分是在北海到完成的),片中出現的ski是近期相當流行的FS,其中不少特技鏡頭,在片尾看得到失敗時的"慘痛"畫面>__<,滑雪要帥沒錯,耍屌很酷,不過在帥氣耍屌之虞,安全措施做了多少,自己的程度到哪,開心玩樂的同時請記得注意安全。回到正題,在沒雪滑的八月,看看透清涼的銀白雪地,真的消暑呢動畫快遞

(P.S 基本上這部片並為達推片標準,不過滑雪電影實在少之又少>"<,衝著這一點,就要推一下!)

以下內容有部分增修,欲閱原文請點下面連結:★・:*・VICKY の新芽・*:・★:Xuite日誌:日影『銀色のシーズン』(銀色季節)/瑛太、玉山鐵二、青木崇高、田中麗奈


※看過特報後,還蠻期待這部電影的~吸引我的有拍過大場面動作片『海猿』的羽住監督、寫過電影『太陽之歌』、『現在只想愛你』的坂東編劇和四位極富個性及演技的演員們。號稱“雪猿”的這部片,動作及感情戲應該都有不錯的表現吧!!
『銀色のシーズン』(銀色季節)
 
類型:冒險愛情
上映日期:2008年1月12日
上映時間:108分
配給:2008東寶
監督:羽住英一郎
劇本:坂東賢治
音樂:佐藤直紀
主題歌:可苦可樂「WHITE DAYS」
製作:龜山千廣 阿部秀司
DVD發行日:2008年7月02日
演出人員 
瑛太 玉山鐵二 青木崇高 田中麗奈 佐藤江梨子 杉本哲太 國村隼 田中要次 林剛史
角色分配 
城山銀/瑛太
綾瀨七海/田中麗奈
神沼次郎/青木崇高
小鳩祐治/玉山鐵二
北原繪里香/佐藤江梨子
宮部智明/杉本哲太
瀨戶雅之/國村隼
伊川一彥/田中要次
谷口悟/林剛史

Introduction
  創造票房71億日元記錄,成為2006年日本電影寫實NO.1的賣座電影『LIMIT OF LOVE 海猿』。執導的監督.羽住英一郎的新作,從“海”到“山”的轉移舞台的青春娛樂超大型作品『銀色季節』!
  雜技的滑雪表演、滑翔翼、動力雪橇等充滿畫面,描寫玩著滑雪的男人們,和不會滑雪的新娘,還有周遭的人們所點綴的青春群像劇。混雜了難過的戀愛模樣的電視劇要素,和只有雪山才有的壯麗動作,笑、淚與汗的作品。
  本作品的標題以羽住監督所下的「挑戰」的這句話一樣,得到長野縣白馬村的全面合作,毅然在非常寒冷的雪山中長達3個月的長期外景拍攝工作。還得準備10 噸卡車約7000台分的雪,建立在雪上技巧路線和美麗的雪之教會等,所謂1部電影創造了被認為不成比例的外景拍攝。以好萊塢常被使用的最新攝影機械器材來拍攝出具有震撼力的滑雪表演。
  飾演主角.銀的是瑛太,女主角.七海的是田中麗奈。各自演出作品非常豐富的兩人共同完成豪華的演出。還有銀的朋友.祐治是在羽住監督作品『逆境棒球隊』擔任主演的玉山鐵二,次郎則是羽住組的常客.青木崇高,女待.繪里香的佐藤江梨子,集結著眾多富有魅力的陣容。
劇情介紹
  銀白的世界為舞台,終極的滑雪技巧與感動的愛情故事所交織成的青春電影。
  在蕭條滑雪場的“雪山的便利屋”,是提供給滑雪客各式各樣便利服務的工作。而工作人員當中的銀(瑛太)、祐治(玉山鐵二)和次郎(青木崇高)三人組成了“雪猿”團隊。他們時常用滑雪來賭注,常讓滑雪場周圍帶來不少的麻煩。
  然而某一天,就要逼近結婚當頭的滑雪初學者.綾瀨七海(田中麗奈)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七海計劃著在雪地的教堂裡舉辦婚禮,也是這樣為了練習滑雪而來到這裡。七海向滑雪場提供便利服務的銀拜託他當她的滑雪教練。而她的出現,使得“雪猿”三人的生活發生了巨大轉變,他們一同開始了新的挑戰...把銀白的世界成為舞台,最終極的滑雪動作和感動人心的愛情故事所交織而成的青春電影。 
  影片在零下十幾度的雪山中進行了長達三個多月的外景拍攝,導演羽住為此很自信地說:“大家可以盡情地欣賞片中的美景”。由於劇情的需要,幾位主演都必須具備專業的滑雪技巧,為此,演員們在影片開拍前,逐一進行了嚴格的訓練,男一號瑛太在現場自爆:“為了能達到導演想要效果,自己老老實實地一遍又一遍進行練習,不過,拍攝期間與大家相處地非常的快樂,是到現在為止我所演出的作品中最開心的一部作品”。而玉山鐵二也表示,自己為了這部片子,進行了長達兩年的滑雪練習。
  電影『LIMIT OF LOVE 海猿』的監督.羽住英一郎最新作品,親自把滑雪比賽的雪上技巧做為主題的作品,從2003年開始規劃,到2008年初正式上映,製作過程歷經四年之久   



主題歌
可苦可樂「WHITE DAYS」

WHITE DAYS

作詞、作曲:小渕健太郎 / 歌:可苦可樂

永い一瞬の人生に どれだけの拍手が送れるかな
一人で歩いた道なんて どこにも無いんだって
君を見てると そう思うよ
身勝手な僕のわがままも 笑顔にくるんで飲み込んでくれる
空気の様に 穏やかな君だから
そばに居ないと 息苦しくなるのかな
いつか必ず連れてゆくよ 真っ白な愛と希望が寄り添う日々へ僕が 現実の風に向かい 絶望の崖を乗り越え 投げやりの海に潜って
喜びの空を飛ぶ日も この手につかまっていて
ただ それだけを願うよ
淡い 立春のそよ風に どれだけの人が吹かれてるのかな
誰もが感じる 幸せが降り注ぐ
場所が この世界のどこかにあるのなら
いつか涙とその笑顔が 手をつなぎ もっと人は優しくなれるさ
か弱き心が 閉じ込めてる SOSに気付いて ただ耳を澄ませばいい
心の壁 つたう雨 誰もが傷を負ってる
見えない奥の方に
僕等 必ず辿り着ける 真っ白な愛と希望が寄り添う日々へ
だから 瞳を閉じないで 真っ直ぐな夢が 眩しすぎるこの世界に
いつか必ず 報われると 信じれば どんな悲しみにも負けはしない
人は 現実の風に向かい 絶望の崖を乗り越え 投げやりの海に潜って
喜びの空を飛ぶ日も 大切な人の傍にいて
ただ それだけで良いんだよ もう見えているんだ 僕には
感じているよね きっと君も
さぁ 手を繋ごう

可苦可樂「WHITE DAYS」TV Live 

宣傳影像 
特報 
預告 







8 則留言:

  1. 終於看到你推這部片啦──讓咪妮羨慕你小小幸福的電影~~~^^
    你沒去過八方尾根嗎??不會吧~~~=.="
    其實、咪妮倒希望看到更多你對這部片的"觀後感"~~~
    聽滑雪教練講滑雪電影、似乎有一股更"專業"的感覺──好啦~~~咪妮就是千方百計想從你那邊多學點東東啦~~~^++++^
    等這陣子忙完、我也要找來 see see ~~~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反省~~~因為我也看完片子了、重點真的不在滑雪...
    撐不下去了...天亮再去寫我的觀後感~~~

    回覆刪除
  3. To:米尼很久以前因為某些原因就不再寫關後感了,不要問我為什麼:p至於要教練講滑雪電影,那就代表你真的沒注意看我標註的部份電影的重點,並不在滑雪阿,那有何來之說呢?(除非你非得要我說像是"七海"分明會滑雪還要裝作初學者跌的不像之類的鬼話~"~,不然剩下的東西要我坐都做不到,你別鬧了)看電影,有感覺就好!To:TINA感謝TINA大串門子圖看不到嗎我看還挺正常的耶@@To:Corant是阿,音樂無國界To:淘淘您的日文能力真好>__<To:婷你是火星來的地球人吧!

    回覆刪除
  4. 我是地球人  ```` 你好似不象 呵呵

    回覆刪除
  5. 这个看过在电影院没有字幕考验听力啊

    回覆刪除
  6. 收到,改天去看看
    MV很動聽~

    回覆刪除
  7. 有部分图片看不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