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親一下


莫名奇妙的買了這本書
(基本上書名對我實在沒啥吸引力 ,而親情也不在我平常習慣的閱讀範圍內沉思,所以我會買下來,甚至看完它,根本就像是走路會踢到門腳﹑吃飯會吃到滷蛋的那麼命中注定=___=")

想當然~~~
你也知道當一本書不得寵
通常下場也不太好
於是乎...
它被我那亂無可亂的房間給吃了


直到上禮拜
它萬分詭異的從鞋盒下露出來(請不要問我它為什麼在鞋盒下,也不要問我鞋盒擺在哪,這其實跟你吃飯後要上廁所是一樣的,房間吃掉了書自然也要放它一條''生路'',所以同理可證鞋盒下是房間的...... =口=我什麼都沒寫)
而我居然就精神錯亂的拆開來看了起來
不過現在想想
我那時應該不只是神經錯亂
我大概是連要治療精神病發的藥都吃錯了不要告訴別人

結果...
沒看還好
一看就那麼沒停過
然後紅了眼眶濕了鼻子
賠了夫人又折兵
一個真實到不能再真實的故事
一次深刻到不能再深刻的感動
在我心裡形成了一股暖流
久久不能散去

人生
有時候往往出乎意料
在你不常接觸的角落
提醒著你該做的事情喔!!!
恩???
明天就是母親節???
這麼剛好我就看完這本書
哈哈哈...你說這不是命中注定是什麼
那就對拉
一定提醒我母親節到了
叫我要對媽媽好一點來著-^^-

母親節~~~
祝天下的每一個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__^-
尤其是我媽媽

別忘了~~~ 媽,親一下


推- 九把刀- 媽,親一下
monkiss

一個作家的三元素。情感,靈氣,與動力。

我的生命裡,媽媽對我灌注的愛,三者兼具。
---------------------------------------------------------------------------
「媽,還沒親?」我愕然,有點不知所措。

「長大了啦,不用親,快進去。」媽說,有點靦腆。

我眼眶驟然一紅,淚水噙滿了視線,幾乎要哭出來地走進學校。

忽然,媽叫住了我,我淚眼汪汪地朝媽踱步。

「好啦,過來。」媽說,終讓我在她的臉頰上啄了兩下。

那些溫馨接送的日常畫面雖然不曾留下照片。但這世界上沒有巧合
所有的事物都像齒輪般緊緊咬合,都有存在的重要理由。
我對關於媽的記憶特別鮮明,必是為了保存那些動人的時刻。

mon, kiss


續讀 九把刀電影院‧媽,親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