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噴嚏

半夜應該是睡覺的時候

而不是熱血沸騰的握拳

怎樣, 我就是非得打噴嚏不可

不然...

你咬我阿!!!



打噴嚏-九把刀

---------------------------------------------------------------------------------------------------------------------------

我們的人生

需要有另一個人來圓滿,需要朋友,需要家庭,尤其需要珍愛的人。

 

然而常天不從人願,於是我們單戀,於是我們形單影隻,於是我們抱憾一生。
但我們日夜期盼有個機會,可以在心愛的人面前逞一次英雄、盡一次心力,幫她熬一個月的夜搭建築模型交作業,幫她瘋狂地將故障的車子從新竹推到台北,幸運的話,還可以幫她擋搶匪的子彈。

 

希望你也可以聽到義智洋溢幸福的聲音,

隨時都會聽見「居爾,你跟拳王一樣高啊! 」


A choo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
我很幸福,也很榮幸,在我的一生中,竟有這麼一次機會,
能夠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最愛的人。"

-------------------------------------------------------------------------------------------

 

打噴嚏,還真是低調的令人蕩氣迴腸啊!   推- 九把刀- 打噴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