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東追氣球 Day4 😎不放手直到氣球到手

 凌晨兩點多我們起床了,然後三點重回鹿野高台,沒錯我們不死心的又來排繫留體驗了🤣,原本以為五點開賣四點不到來排隊應該萬無一失了吧,誰知到現場居然坐的滿滿的😨,不過好險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位子坐,雖然已經進入候補區了,但是至少還有希望。

時間滴答滴答,等待時因為有網路預購票的人也跑來排隊,離開後空出了幾個位子,我們因此順利地往前移動(不過還是在候補區 😛)。緊接著五點開賣,看著前面一排一排依序買票後逐漸空出,然後最後輪到我們終於順利的買到票了,萬歲,今天要去搭熱氣球囉~~~

熱氣球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在巨大的火焰噴射聲中,感覺彷彿沒有重量,輕飄飄就緩緩升空了,原本我還不以為意的高度,不知不覺就上升到我害怕的高度(60公尺高,是的我懼高🤣🤣🤣),雖然很緊張,但是高空看著整個鹿野高台的景色,覺得這一切真是值得,只能說這種輕飄飄的體驗真的太有趣了~~~沒搭過熱氣球的人真的可以來體驗一下(如果票不要這麼難買的話 😛)

結束後兩個人因為都太早起有點累到,結果回飯店直接放倒充電,直到下午三點才又出發繼續跑跑跑,第一站台東糖廠文創園區,結果跑到廢墟那一邊逛了一個意外的廢墟風😂,接著去卑南遺址公園,意外地參觀了要關門前的展覽,也逛了整個公園,走到哪玩到哪,整個台東都是好玩的遊樂場。

#鹿野高台 #熱氣球嘉年華 #繫留體驗 #台東糖廠文創園區 #老王咖啡 #卑南遺址公園

FB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