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盃 Day3 休息天

今天原本要去吉貝後轉姑婆嶼錨泊,結果開不到一半就發現風浪還不小,因此後來只開到西嶼的大池火山頸玄武岩就停船,接著我跳海確認海底是沒有礁岩的沙地後便錨泊了,但不小的浪使得船上有些人小暈船,還好下水後就解暈了。

Bobo跟Leeky先游到玄武岩岸邊看生態,剩下人在船邊浮潛加SUP,最後宸宸、Eva老師、昕言也划SUP去玄武岩岸邊拍照,不過這一去過了半小時都沒看到人影,大家開始擔心起來,直到最後三個女生才開開心心的划回來,至於半小時到底拍了什麼精彩照片,就只有女孩知道了 😛

緊接著是晚上的花火節煙火,有帆船就是威,感謝Bobo哥讚嘆Bobo哥,讓我們在好位子體驗了最棒的煙火秀,並且在熱情的台語歌男女對唱結束這個煙花艷麗的夜晚。🤣🤣🤣

回港後由於明天是激烈的繞標賽,在Bobo跟Eva老師說明了比賽規則跟對應的策略後,我們跟豆干約好明天早上七點半,到船上集合順流程及分配工作,最後一天的比賽,明天開始。

#2020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
#PenghuRegatta2020 #澎湖盃帆船賽 #海海人生 #男人與他的海 #澎湖 #帆船 #garmintw #garminsports #garminsportstw #fenix6xProSolar

FB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