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東追氣球 Day3 娃氣球飛走了😂

 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全世界只有台東於7/11(六)順利地舉辦了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主辦單位也費盡千辛萬苦把外國的熱氣球團隊邀請來台參加這場盛會,因此我們更開心期待著晚上的光雕音樂會。不過當我們下午兩點在路上遇到排隊的車潮(開幕音樂會晚上七點才開始),就感覺今年的人可能會相當驚人,另外也為正準備要去排的繫留熱氣球體驗感到擔心。

下午四點才開始賣票的繫留體驗,我們不到三點到了現場,不過看到前面的座位區都已經坐滿了深感不妙,而最後結果也真的沒排到😂,除了可惜之外也沒辦法,不過建議主辦單位下次如果已經有預定的體驗人數時可提早宣布,因為我們在那邊排了超過一小時,直到最後一刻才被告知沒有坐在椅子上的基本上都沒機會,其實早點通知不要讓大家在那邊乾等會更好的,不過還是要感謝工作人員辛苦了。

沒排到體驗我看了一下現場的狀況,決定還是先到大草坡找個要看晚上光雕音樂會的位子,話說這裡平時如果沒有熱氣球活動的時候都在辦滑草,有機會真想來玩玩看。

下午四點多我們開始在草地上看著熱氣球第一次升起,話說看著氣球慢慢的充氣浮起來跟消氣的時候都超療癒的🤣🤣🤣,海綿寶寶、養樂多、足球、怪獸、小丑各個造型氣球都超可愛,然後中間還有點時間,我騎了車下山想去小七買個飲料,不過才剛騎下山我就後悔了,因為原本兩點多來的車潮跟這時候比起來根本小巫見大巫,然後下山時不但單向通行還管制轉彎方向,搞得來回本來只要20分鐘的路程,騎了快一小時才回到山上😂。


晚上七點,光雕音樂會正式展開,熱氣球配合著音樂點火,最後再搭上煙火燦爛了整個鹿野高台,真的超美的。接著結束後大部分人都趕著離開,結果就看到那長長的車龍及一連串的車燈點亮在道路上,我們這時則是享受了一下大家散場之後的空曠感,晚風徐徐吹來好舒服˙,再加上八三夭的現場演唱,讓我們多體驗了一個夏季星空的演唱會,直到演唱結束後,我們才開心地離開現場,最後雖然多等了一個小時,離開時車子還是很多,好險我們機車一路暢行無阻,就這樣快11點時,我們才回到飯店,然後至於明天,我們有個瘋狂的想法...

#鹿野高台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開幕 #光雕音樂會 #八三夭

FB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